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五彩湾  新疆 

垃圾渗滤液处理厂景观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9     浏览:0    
核心提示:垃圾渗滤液处理厂景观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厂区总用
 

垃圾渗滤液处理厂景观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厂区总用地面积:18718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4998.82平方米;本处理厂最大连续处理水量为2100 m3/d(其中处理填埋场垃圾渗滤液1000m³/d,焚烧厂垃圾渗滤液1100m³/d);建成后年运行时间不少于8000 h。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宝安区老虎坑环境园垃圾渗滤液处理厂景观绿化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宝安区老虎坑环境园垃圾渗滤液处理厂景观绿化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  投标人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园林绿化经营范围。(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评审信息的,须提供营业执照注册地的工商局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查询的投标人市场主体信息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 200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以合同签订生效日期为准),投标人至少有一项单项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的园林绿化施工的工程业绩。(证明文件:提供能清晰显示工程名称、内容、金额及盖章签字页等内容的合同复印件或竣工验收证明书或用户证明文件等文件的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4 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已在投标人企业注册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建筑或市政工程专业)。(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  投标人在近5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事故,以及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证明文件:提供资信承诺函原件,格式详见附件)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9月06日09时00分到2019年09月16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电子邮件获取。

领取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单位,请在投标截止日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9月27日09时30分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19年09月27日09时30分

七、其他

致各投标人:

为此,招标代理人邀请合格投标人就本工程招标提交密封投标。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宝安区老虎坑环境园垃圾渗滤液处理厂景观绿化工程

(2)项目地点:深圳市宝安区松岗燕罗街道办老虎坑环境园内

(3)项目建设规模:厂区总用地面积:18718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4998.82平方米;本处理厂最大连续处理水量为2100 m3/d(其中处理填埋场垃圾渗滤液1000m³/d,焚烧厂垃圾渗滤液1100m³/d);建成后年运行时间不少于8000 h。

(4)招标范围:

1)宝安区老虎坑环境园垃圾渗滤液处理厂景观绿化总面积4663.2㎡,包括厂区红线范围内的所有景观绿化工程(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主入口LOGO景墙,乔木种植、灌木地被种植,生态停车位,跌级花池(不包括挡土墙钢筋混凝土结构部分),景观水池,屋顶绿化,灌木地被爬藤种植、挂网支护,景观配电,景观照明灯,灌溉给水系统及与景观绿化工程相关的工程及后期养护管理。具体工作内容以设计图纸及清单为准。

2)计划工期:

①从招标方通知进场施工开始,到景观绿化工程施工验收结束总工期为40日历天。

②绿化养护管理按深圳市园林一级养护标准进行养护,工期为六个月,从工程施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5)质量标准:合格,争创市级风景园林优良样板奖。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2投标人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园林绿化经营范围。(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评审信息的,须提供营业执照注册地的工商局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查询的投标人市场主体信息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3 200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以合同签订生效日期为准),投标人至少有一项单项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的园林绿化施工的工程业绩。(证明文件:提供能清晰显示工程名称、内容、金额及盖章签字页等内容的合同复印件或竣工验收证明书或用户证明文件等文件的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2.4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已在投标人企业注册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建筑或市政工程专业)。(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5投标人在近5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事故,以及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证明文件:提供资信承诺函原件,格式详见附件)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重要提示: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按招标文件“第七章 格式1-7廉政承诺函”的内容及格式进行承诺,否则其投标将会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9月6日至2019年9月16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