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50kg/桶招标公告  测绘  五彩湾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扩容建设项目——学生宿舍16#、图书信息综合楼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扩容建设项目学生宿舍16#、图书信息综合楼建设项目已由广州市白云区发展和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扩容建设项目——学生宿舍16#、图书信息综合楼建设项目已由广州市白云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代码:2019-440111-83-03-052326)批准实施建设,项目业主为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

项目概况:1)学生宿舍16#楼:建筑面积23800平方米;绿化工程约4546平方米、道路广场约为4353平方米;(2)图书信息综合楼:建筑面积为38000平方米,其中图书馆24075平方米、档案馆1200平方米、校史室300平方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1000平方米、文科类实训用房7425平方米、架空层4000平方米。另外,室外绿化工程约5000平方米,道路广场约为7875平方米(设置非机动车位1000个),其他室外配套设施1项。

工程建设

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总投资约33915.76万元(其中学生宿舍16#楼建设投资约11854.15万元,图书信息综合楼建设投资约22061.61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26914.91万元(其中学生宿舍16#楼建安工程费9283.26万元,图书信息综合楼建安工程费17631.65万元)。

2.2 招标范围

标段划分:本次项目招标设 1 个标段。

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工程的设计阶段、施工阶段、结(决)算阶段等造价咨询全过程服务工作,并配合委托人完成结算复审或财审及项目决算工作每个阶段具体的工作内容详见下表。

序号

阶段

工作内容

1

设计阶段

1.负责根据批准的初步设计概算,分别按单体工程提出项目的各专业工程和各阶段造价限额指标。

2.负责对设计中采用的主材、设备等提供市场信息,进行方案比较,提出优化建议。

3.负责协助完成施工图预算评审。

4.负责参加相关设计论证会议、工程图纸会审、变更论证等专题会,提出造价专业意见。

5.根据确定的设计方案编制详细的工程成本预测和资金流量预测分析,以作为进度和成本控制的目标;随设计的深入定期分析工程成本、定期修正资金流量预测。

6.负责按委托人要求编制清单计价模式等各类造价管理文件,根据各单体工程施工图分别出具其预算审核报告。

2

施工阶段

1.负责按委托人要求编制各类造价管理文件,包括工程变更程序、工程款支付程序等,每月出具一份包含下述条款内容要求的《造价控制月报分析》成果资料。

2.制定项目总体投资进度计划,根据各单体工程实际进度与每月实际投资和计划投资作分析比较,分析成本超支的原因和修正项目投资进度计划。

3.负责施工过程造价控制(含编制方案及实施计划),负责对各单体工程分别编制、审查工程量清单量差变更、工程变更、各类工程和服务预算,审核工程量与进度款,7个日历天内完成。

4.负责定期召开造价控制会议,集中会审现场签证、工程变更的工程量和造价预算,确认变更价款。负责每月7号前提交工程变更(包括:图纸会审、图纸修改、工程洽商等)对造价影响分析,及成本控制报告。

5.依照项目要求,派出造价人员常驻施工现场,协助建设单位对进场的设备、主材型号及规格、施工用量等进行确认;发生现场签证时,须与建设单位、工程监理、施工单位一起进行工程量现场核查,各方签认后作为签证依据。

6.负责定期收集和整理有关设备材料的市场价格动态信息,对施工方案、材料选用提供成本控制建议。

7. 负责按单体工程建立合同台账、支付台账、工程变更管理台账(按变更原因分类)、签证台账、动态投资台账,负责每个季度月底前提交工程项目整体结算价预估分析、动态成本(须与目标成本对比分析偏差原因及解决方案)。

8.在工程发生重大变化时,需及时向委托人以书面形式报告情况并及时提出解决建议。

9.根据经验主动地、有预见性地提醒委托人节约费用、控制成本,防范可能发生的超合同价或工程费用索赔问题。

10.参加合同变更谈判,负责处理合同变更及变更签证,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

3

结(决)算阶段

1.负责按委托人要求编制结算管理文件,协助委托人组织推进竣工结算工作。负责编制竣工结算计划、竣工结算工作方案、建立单体工程结算台账、提出竣工结算工作建议。

2.负责收集和整理结算依据资料,收集有关工程费用方面的签证资料,审核其他相关费用,核对单据并按程序归档。

3.审核各单体工程竣工结算,并与总承包单位对数,协助委托人处理与总承包单位的有关结算纠纷。之后20个工作日内分别按单体工程出具结算审核书。

4.结算后进行资料汇总、提交结算后评估分析,包括对项目及实施过程的描述、概算、预算、合同价及结算价进行比较,对产生差异的原因及投资控制的效果进行分析。

5.负责完成整个项目投资控制管理资料的建档工作,确保各阶段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合规性。

6.负责协助委托人处理与总承包单位的合同索赔问题,积极调解此双方因合同引发的争议,并在有可能提起仲裁和诉讼的过程中为委托人提供合法的依据。

7.认真配合委托人完成结算复审或财审及项目决算工作。

4

其他

1.负责组织或参加相关造价控制评审、变更专题等会议,包括视情况邀请相应的专家、顾问对造价问题进行咨询把关。

2.如本投资项目纳入政府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则须配合委托人及上级审计部门按规范要求完成相关审计工作。

3.委托人安排的其他与本项目有关的合理的服务要求,应当在约定的时间内,免费向委托人提供咨询。

备注

1、为实现项目的投资控制目标,由本项目中标人安排有类似的项目管理经验的工程造价专业人员为本项目服务,组成项目组,人员配备见合同附件3

2、驻场造价人员不少于2[所学专业为工程造价类相关专业(以毕业证书专业为准),并已取得造价专业的从业资格证书,具有3年或以上工程造价从业经验(以取得从业资格证书时间为准)];

3、驻场人员工作要求:服从发包人管理和工作分配。具体以合同要求为准;

4、本项目中标人需在委托人要求的期限内完成各项工作内容,如未按要求完成的,委托人有权进行相应处理;

5、咨询人的造价成果必须采用三维建模的方式开展图形算量,并负责配合项目工作的开展,要求使用广联达图形算量和计价软件。

 

服务期限: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完成全部合同约定服务内容之日止。

服务最高投标限价(招标控制价):175万元,投标报价超过招标控制价时,作无效投标处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事业单位,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3投标单位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4拟委派的

3.5投标人自20141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至少完成过一项工程总投资2亿元(含)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及成果证明文件复印件。成果证明文件可以是经建设方或相关政府监管部门确认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报告或定案表或建设方评价意见表。)

3.6投标报名前,投标人须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拟委派的

3.7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人声明》(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一)。

3.8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5. 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

5.1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19 9 21 0 0 分至 2019 10 17 9 30 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5.2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 10 17 9 30 分。

投标人通过 数字交易平台(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数字交易平台( )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5.3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191017 9 15 分至201910 17 9 30 分;地点为 05 开标室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4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递交回执通知。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时间为准。

5.5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采取电子投标时,逾期未上传成功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

5.6开标时间及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d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