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50kg/桶招标公告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国际招标公告(2)  测绘 

官渡区南部服务中心(行政办公楼)及周边市政路网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室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核心提示:官渡区南部服务中心 及周边市政路网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官渡区南部服务中心 及周边市政
官渡区南部服务中心 及周边市政路网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官渡区南部服务中心 及周边市政路网建设工程由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昆明市官渡区发展和改革局以云发改投资【2013】1181号文、昆发改投资【2013】945号文、昆发改社会【2014】279号文、官发改审批【2015】21号文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内容:

行政办公楼室外土建工程、照明工程、给排水工程、绿化工程、中水站、值班室等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及施工

2.2 招标范围:

设计部分:完成本项目行政办公楼室外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及施工过程、现场指导与监督、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设计跟踪服务,所有设计成果通过甲方及相关部门的审核及备案。施工部分:根据审核通过的施工图纸及备案的工程量清单完成全部工作内容。

2.3 总投资:40571.3万元
招标规模:1500万元
2.4 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5 项目实施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查询,招标人等可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
3.2 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 执行。由招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给评标委员会。

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处理方法和评标标准:按照《昆明市严重失信主体 领域惩戒实施细则》 执行

3.3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 的规定,在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若中标人有拖欠工资重大违法行为,取消其中标资格。招标人在发放中标通知书前,应当以查询函的方式统一向当地人社部门函请出具中标人“工资支付信用记录”等相关记录信息。
3.4 其他:3.5.1投标人须具备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 设计乙级以上 资质;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2投标人 2016年至今至少承担过2项单项合同金额1000万元以上 建筑工程施工业绩,投标人 2016年至今至少承担过2项总投资1000万元以上 或设计费30万元以上 建筑工程设计业绩。

3.5.3项目经理具备贰级以上 注册建造师 执业资格 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2016年至今作为项目经理至少承担过1项单项合同金额1000万元以上 建筑工程施工业绩;

3.5.4设计负责人要求: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备壹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注:设计负责人与项目经理不能为同一人。

3.5.5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 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

3.5.6信誉要求:投标人应信誉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2016年至今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记录。且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停止在云南省或昆明市行政区域内的投标资格。

3.5.7省外企业到云南从事建筑活动的,需在“云南省建筑市场服务信息网 ”登记基本信息,投标时提供针对投标项目的省外企业入滇登记信息的证明材料。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到云南开展建筑活动的,只需在“云南省勘察设计咨询业管理信息网”上报企业的相关信息,附省外入滇企业登记证书或登记证明材料。

3.5.8企业主要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拟配备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联合体中施工单位提供。

3.5.9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9-23 14:10至2019-09-30 23: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昆明市 平台公共服务系统 为2019-10-15 10:30。

5.2

6.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云南睿城建设项目管理 招标代理名称:
招标人地址:昆明市官渡区政府2号楼6楼 招标代理地址: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