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50kg/桶招标公告  测绘  五彩湾 

大亚湾核电厂汽轮机低压缸及配套设施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4     浏览:0    
核心提示:大亚湾核电厂汽轮机低压缸及配套设施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
 

大亚湾核电厂汽轮机低压缸及配套设施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大亚湾核电厂汽轮机低压缸通流及配套系统改造项目,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大亚湾核电基地。大亚湾核电厂共有2台机组,常规岛系统及汽轮机由原英国通用电气公司(GEC)整体设计、供货。每台机组包含1个双流道高压缸和3个双流道低压缸,为饱和蒸汽、中间再热、冲动式汽轮机,铭牌功率983.8MW,额定转速3000rpm。随着运行年限延长,设备逐渐达到设计寿命,出现老化现象,同时原汽轮机低压缸效率相对偏低。为提升设备可靠性和机组出力,本公司拟开展上述两台汽轮机低压缸通流改造及配套系统改造,要求每台机组出力提升24MW及以上,同时延长开缸全检周期,计划2023年9月---2024年6月期间实施。因招标人受知识产权条款约束,在本项目全过程中,不能提供与拟改造设备及系统相关的原厂家技术文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大亚湾核电厂2台机组的汽轮机低压缸通流改造及受其影响产生的配套设施改造的设计、制造、供货和试验等。乙方应完成大亚湾核电厂2台机组低压缸通流改造及配套设施改造的现场资料收集、详细设计、设备制造供货、产品检验、出厂试验和相关质保服务等,并负责提供设计文件、技术评估报告、设备图纸、运行维修手册、系统设计手册、安装程序、调试程序等相关的技术文件。

本项目采购物项质保等级C1;服务质保等级QR+CASE1.详见采购技术规范书。

交货地点:大亚湾核电厂现场

交货期:设计文件交货 :合同签订后540日历日内

? 若2台机分开到货:

2023.1.1-2023.3.30,第一台机设备到大亚湾核电厂现场,包含相关安装备件和工器具,完工报告等。

2023.3.1-2023.5.30,第二台机设备到大亚湾核电厂现场,包含相关安装备件和工器具,完工报告等。

? 若2台机同时到货:

2023年1月1日---2023年3月30日期间,所有设备到大亚湾核电厂现场,包含相关安装备件和工器具,完工报告等。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申请人须是一般纳税人;

2.         资质要求:无

3.         财务要求: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的情形,具有近3年( 2016年-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4.         业绩要求:

(1)具备900MW及以上级别核电或火电,全速蒸汽轮机(3000或3600rpm)低压缸全通流改造(至少包括低压转子及隔板和内缸)的成功业绩,提供证明,至少包括合同保证值,改造后试验值,且改造后试验值达到或优于合同保证值。改造业绩的完成时间在2017年1月1日之前。

(2)具备汽轮机抗扭振分析、设计和验证能力,提供至少2个核电或火电全速蒸汽轮机(3000或3600rpm)抗扭振设计分析案例,测试方案和测试报告。

5.         信誉要求:

(1)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具备汽轮机改造项目经理经验。

(2)技术负责人:具备汽轮机改造技术经理经验。

7.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一家单位通过资格预审。

(4)  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多家子公司同时提出资格申请的,最多只能有1家公司通过资格预审。

(5)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第1.4款。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开始时间: 2019 年 9 月 23 日 17:30(北京时间)  ;截止时间: 2019 年 9 月 29 日 17:30(北京时间)

2.   本项目仅对资格预审文件收费,每套售价500元,申请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费用(标书款),缴后不退。

注册相关: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供应商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成为正式网站供应商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