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50kg/桶招标公告  测绘  五彩湾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无锡市分公司宜兴邮政寄递事业部快递包裹揽收及运输服务项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采购编号:PXGJCG2019-Q136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 ,就其宜兴邮政寄递事业部快递包裹揽收及运输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

  采购编号:PXGJCG2019-Q136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 ,就其宜兴邮政寄递事业部快递包裹揽收及运输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项目

  采购编号:PXGJCG2019-Q136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包裹揽收外包采用全外包的形式,除网点、仓储指定收寄点外,其它快递包裹揽收、收寄、驳运全部外包处理,按三种类型外包。根据采购人的需求,供应商安排人员自带车辆负责邮件揽收的全流程服务,包含邮件揽收所需的岗位人员、车辆、上货、卸货、扫描收寄、称重、运输以及邮件安全等的服务,供应商负责邮件揽收全流程服务中产生的所有费用。

  2、邮件发货地

  3、车辆要求:本次招标使用的车辆要求为7.2米、9.6米厢式车,车厢需配置侧门。车辆要求为固定车辆固定司机,必须为自有车辆自有司机,确保运输质量以及车辆及时供给。

  4、作业流程、时限及报价要求:

  ①揽收服务

  宜兴范围内指定的快递包裹客户,提供上门揽收、使用指定设备 进行称重、扫描、对单边低于40CM的包裹和江苏省内件分别进行装袋。

  ②装运服务

  对当日完成揽收、称重、扫描、装袋步骤的待发运的邮件进行装车运输,既包括提供揽收服务的客户,也包括宜兴寄递事业部自行揽收的客户,并于每日指定时间前送达无锡长三角集散中心。

  5、服务期限:1年

  6、本项目预算价:1000万元

  7、投标单位不得超过最高限价,否则按废标处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投标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A.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500万元 以上;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C. 具有二年以上物流营运经验;

  D. 7.2米、9.6米自有厢式车辆不低于5辆,运输车辆要求为2015年1月 以后的车辆,且有单独购买保额在每车100万元及以上车辆货物运输险或物流责任险,或以公司名义购买保额在500万元及以上的货物运输险或物流责任险;

  E.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F.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备较强的社会运力资源的整合与调配能力,能满足非常规、高峰、紧急情况下的运能保证要求;

  G.被授权代表、

  H.不接人自带U盘,并同时递交以下资料的原件与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至普信国际工程咨询 购买采购文件: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联系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