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50kg/桶招标公告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国际招标公告(2)  测绘 

马莲台电厂#1炉一次风机变频器改造项目公告

   日期:2019-10-08     浏览:0    
核心提示:马莲台电厂#1炉一次风机变频器改造项目公告 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
 马莲台电厂#1炉一次风机变频器改造项目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马莲台发电厂#1炉一次风机由日本安川变频器调速,分别于2007年及2008年投运,目前两台一次风机变频器已运行10年,随着安川变频器目前存在着运行时间长,元器件老化严重,现在已无法投运;原则上对原变频器旁路柜、电缆利旧,拆出旧变频器、变压器柜并设计改造。(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马莲台电厂#1炉一次风机变频器改造项目

 

投标方结合目前我厂该变频器状况进行拆旧、设计和改造完成#1炉A、B一次风机变频改造项目。投标方负责改造项目的利旧设备(变频器旁路柜)监测评估、总体设计、物资采购、设备运输,设备安装、系统调试、拆旧等;提供设计方案、物资清单、设备、系统使用、操作说明书等;组织技术培训,承担售后技术服务,并保证改造后的节能效果和安全性。(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马莲台电厂#1炉一次风机变频器改造项目

3.1投标人须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能力的权力,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与组织机构代码证。

3.2投标人必须具有完善的保证体系,须同时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须在有效期内)。实际履约质量业绩和售后服务记录良好。 

3.3投标人应提供有关确立投标单位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的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体系认证证书、信誉证明等。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网页截图和未进入政府安监局及中铝公司企业安全生产或失信黑名单、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和诉讼情况的相关证明文件。 

3.4投标方具有1000KW及以上老旧电动机变频器进行拆旧并改造的业绩(5台及以上),投标时提供相关用户证明文件。 

3.5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6—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6其他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体。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9-04 09:00——2019-09-13 18: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