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50kg/桶招标公告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国际招标公告(2)  测绘 

太仓电厂2020年粉煤灰、炉渣、石子煤销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0     浏览:0    
核心提示:太仓电厂2020年粉煤灰、炉渣、石子煤销售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太仓电厂2020年粉煤灰、炉渣、石子煤销售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
 太仓电厂2020年粉煤灰、炉渣、石子煤销售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太仓电厂2020年粉煤灰、炉渣、石子煤销售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华能太仓电厂位于江苏省太仓市港口开发区滨江大道118号,是一个集燃煤、光伏、供热,污泥耦合于一体的电厂,现有装机容量1950MW。一期工程为2台320MW国产引进型亚临界燃煤发电机组,设有3座840立方米的钢筋混凝土粉煤灰库,每台机组设有1个渣仓、1个石子煤斗,炉渣形态为干渣。二期工程为2台630MW国产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设有3座1630立方米的钢筋混凝土粉煤灰库,每台机组设有1个渣仓、1个石子煤斗,炉渣形态为湿渣。
预估全年粉煤灰总量为42万吨,约3.5万吨/月;预估全年炉渣总量为4.2万吨,约0.35万吨/月;预估全年石子煤总量为0.48万吨,约400吨/月。
本次项目招标范围包括: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粉煤灰、炉渣、石子煤销售及电厂机组启动前的预除尘配合工作和炉渣、石子煤排放短驳工作。
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
第一标段约含粉煤灰14万吨、炉渣4.2万吨、石子煤0.48万吨及电厂机组启动前的预除尘配合工作和炉渣、石子煤排放短驳工作;
第二标段含粉煤灰28万吨,分为4个合同包,每个合同包含粉煤灰7万吨。
每个投标人可只报一个标段,也可同时投两个标段。如同时投标两个标段则一标段中的粉煤灰和二标段中的粉煤灰的投标单价必须保持一致,二标段的投标单价视为四个合同包的投标单价;一个投标人只允许中一个标段(二标段中只能中一个合同包),一标段的中标人不在二标段中再做推荐,中标顺序为一标段优先二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2016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质量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1.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1.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1.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2.专项资格要求:
2.1投标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具有销售建筑材料、粉煤灰或加工粉煤灰产品的内容。
2.2 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起至今须具有粉煤灰销售或粉煤灰产品生产业绩,且销售总量或使用总量不少于30万吨。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至少须提供合同封面、可以反映承包范围的页面、合同签章页,销售单位的联系人以及联系方式,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2.3投标人必须提供本企业拥有储灰库或租用储灰库(租期必须满足本项目的合同期限)的合同和资料,储灰库容量不少于10000吨,并提供本企业或租用储存粉煤灰库的环评批复或环评备案等有效证明。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至少须提供合同封面、可以反映承包范围的页面、合同签章页,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2.4第一标段投标人需同时具有炉渣和石子煤销售能力,提供自2016年1月1日起至今炉渣、石子煤的产品销售处置合同资料、并提供炉渣、石子煤储存场地的环评批复或环评备案等有效证明。
注:请投标人特别注意,以上条款,均为本次投标资格要求的强制性条款,投标人必须满足,如资格不满足上述任一条款,评标委员会将在资格审查评审时否决其投标,被否决投标的,不能参加详细评审及第二阶段(价格)投标和开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9日9:00时起至2019年10月16日12:00时止(北京时间)(报名资料提交后即为报名成功,无须审核)
获取方式:
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10月9日9:00起至2019年10月16日15:00止,潜在投标人先将招标文件费用电汇至指定账号,缴费后将电汇底单上传至平台(报名资料只需上传电汇底单,无需上传其他材料)招标文件费:1000元/标段。除招标人或招标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2日15时00分
开标时间:2019年10月22日15时00分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