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50kg/桶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国际招标公告(2)  DR国际招标公告(1) 

风电场(32MW)#1-#16风机轴承废油收集技改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8     浏览:0    
核心提示:风电场(32MW)#1-#16风机轴承废油收集技改项目招标公告1.郭集风电场(32MW)#1-#16风机轴承废油收集技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风电场(32MW)#1-#16风机轴承废油收集技改项目招标公告 

1.郭集风电场(32MW)#1-#16风机轴承废油收集技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郭集风电场(32MW)#1-#16风机轴承废油收集技改项目。
 2.2建设地点:河南省驻马店泌阳县羊册镇。
 2.3招标范围:郭集风电场共装机16台上海生产的W2000N-111-80型2MW风电机组。偏航轴承上未安装废油收集装置,轴承润滑需要定期人工抹油。变桨轴承上安装有被动式废油收集装置,但废油收集装置未按照预期收集到废旧油脂,大部分收集瓶为空,少部分收集到析出的基础油。检查原因是废油排油管路阻力过大,导致废旧润滑脂无法排出。润滑系统经润滑管路不断进行加脂,导致润滑脂体积增加,达到轴承润滑腔容积极限后必然从最薄弱的部位即油封处涨破排出。由油封处排出的润滑脂造成导流罩内污染严重,并导致轴承密封失效,外界污染物如灰尘、沙石等进入轴承,导致轴承失效。所以现需对#1—#16风机轴承废油收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2.4工期:本项目计划2019年12月31日完成,具体时间根据风电场实际要求为准。
 2.5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7资金来源:自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 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电力行业相关润滑设备安装业绩不少于10台,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时间以合同中签字盖章页的时间为准。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投标人营业执照须包含机电类施工或安装服务等相关经营范围。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通过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10月18日9时起至2019年10月24日17时止(北京时间),登陆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未报名的投标人将无法继续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