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50kg/桶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国际招标公告(2)  DR国际招标公告(1) 

2019年广州市排水管网水位在线监测系统运营维护(第二批)(第二次)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19年广州市排水管网水位在线监测系统运营维护(第二批)(第二次)招标公告>>根据有关文件批准,广州市城市排水 现对2019年广
>2019年广州市排水管网水位在线监测系统运营维护(第二批)(第二次)招标公告

> 

>根据有关文件批准,广州市城市排水 现对2019年广州市排水管网水位在线监测系统运营维护(第二批)(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选定维护服务单位。本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2019年广州市排水管网水位在线监测系统运营维护(第二批)(第二次)

>二、 建设,230个由市排水公司代建设,现这些监测点的运营维护由市排水公司负责。其中328个监测点的原维护期将于2019年11月逐步到期,为了保障监测点的连续运行,本项目将开展该328个监测点的运营维护,维护期是一年。

>五、标段划分、招标范围、招标内容及招标控制价

>1标段划分

>本招标项目分 1 个标段。

>2招标范围

>本项目的工作范围是328个排水管网水位监测点,其中井外立杆186个,井内集成142个,具体情况见表1

> 

> 

>1  运营维护设备情况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610 style='margin-left:5.65pt;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 mso-yfti-tbllook:1184;mso-padding-alt:0pt 5.4pt 0pt 5.4pt'>
>液位计

>个数

>说明

>井外立杆

>77

>1.     太阳能供电系统(太阳能板12Vvalue="10" UnitName="a" w:st="on">10A,太阳能蓄电池12V24AH
2.
液位计ROHEVEL-UST1203SC1XA
3.
传输设备(平升电子DATA-6216

>4.传感器支架

>5.防雷器

>6.不锈钢立杆

>7.杆上配电箱(含蓄电池控制系统)
--
原由排水监测站建设

>50

>1.超声波液位计(司迈特,MB7066value="10" UnitName="米" w:st="on">10量程、PVC外壳、IP68防水等级标准)
2.
太阳能供电系统(东华,专业集成(兆天太阳能极板+众人 Q235钢材立杆+洛奇 MPC-12100免维护铅酸蓄电池+ BIVIB SCL-10太阳能控制器,12V供电)
3.
投入式压力液位计(兴化,雪松,BP-800Kvalue="10" UnitName="米" w:st="on">10量程、value="316" UnitName="l" w:st="on">316L不锈钢隔离膜片结构)

>3.数据远传装置

>4.传感器支架.

>5.防雷器

>6.不锈钢立杆

>7.杆上配电箱(含蓄电池控制系统)

>--原由排水监测站建设

>50

>1.     太阳能板24V80W,太阳能蓄电池24V80AH
2.
超声波液位计delta-phase UL7
3.
投入式液位计巨力康CYW13
4.
传输设备方正 Founder-E+

>5.传感器支架

>6.防雷器

>6.不锈钢立杆

>7.杆上配电箱(含蓄电池控制系统)
--
原由市净水公司建设

>1

>1.     太阳能板24V80W,太阳能蓄电池24V80AH
2.
超声波液位计delta-phase UL7
3.
传输设备方正 Founder-E+

>4.传感器支架

>5.防雷器

>6.不锈钢立杆

>7.杆上配电箱(含蓄电池控制系统)
--
原由中区 建设

>8

>1.     太阳能板18V50W,太阳能蓄电池12V24AH
2.
液位计、传输设备DLH-Ulevel

>3.传感器支架

>4.防雷器

>5.不锈钢立杆

>7.杆上配电箱(含蓄电池控制系统)
--
原由市净水公司建设

>井内集成

>3

>1.     蓄电池供电(12V24AH
2.
液位计ROHEVEL-UST1203SC1XA
3.
传输设备(平升电子DATA-6216

>4.传感器支架

>5.井内配电箱(含蓄电池控制系统)
--
原由排水监测站建设

>30

>1.     超声波液位计(司迈特,MB7066value="10" UnitName="米" w:st="on">10量程、PVC外壳、IP68防水等级标准)
2.
蓄电池组供电系统(孚安特,ER341245H,每节容量36Ah, 3.6V供电,由6节并联组成,总容量216Ah,
4.
投入式压力液位计(兴化,雪松,BP-800Kvalue="10" UnitName="米" w:st="on">10量程、value="316" UnitName="l" w:st="on">316L不锈钢隔离膜片结构)。

>5.数据远传装置

>6.传感器支架

>7.一体化防水箱
--
原由排水监测站建设

>2

>1.     蓄电池供电(12V40AH
2.
液位计、传输设备DLH-Ulevel

>3.传感器支架

>4.井内配电箱(含蓄电池控制系统)
--
原由市净水公司建设

>50

>1.     数据采集、传输、存储装置:江河瑞通RW_GWS型;
2.
超声波液位计:西门子XPS-157ML1118-0BA30
3.
压力式液位计:SITRANS LH100
4.
安装支架:江河瑞通定制,value="316" UnitName="l" w:st="on">316L材质;

>5.一体化防水箱

>6. 蓄电池供电(7.2V57AH

>--原由市净水公司建设

>50

>1.锂电池数据采集、记录、传输设备广州杰赛YC-K01

>2.超声波液位计,武汉中核CN-211

>3.投入式液位计,麦克MPM489W

>4.支架固定件,安装支架,投入式支架保护管,定做材料value="316" UnitName="l" w:st="on">316L

>5. 一体化防水箱

>6.蓄电池供电(12V19AH
--
原由市净水公司建设

> 

>7

>1.     超声波液位计delta-phase UL7
2.
投入式液位计巨力康CYW13
3.
传输设备方正 Founder-E+

>4.传感器支架

>5. 一体化防水箱

>6.蓄电池供电(12V72AH

>--原由中区 建设

>3、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内容为广州市排水管网水位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维护,主要包括定期巡查、故障处理、监测点迁移、监测点基础信息测量等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4、招标控制价:2079561.80元。

>六、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七、发布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

>7.1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1910211700分至20191122日103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7.2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含本日):201910220000分至20191122日1030分在 站

>7.3  递交投标文件并同时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时间:20191122940分至20191122日1030分,地点为 多功能1室(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7.4  开标时间:201911221030分,地点为 多功能1室(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7.5  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一时间和地点,办理投标登记手续。

>1)投标人办理投标登记时提供资料: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应使用标准格式,详见 站 );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仅限于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登记活动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委托人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未按要求提供投标登记提交资料,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7.6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7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八、投标人合格条件

>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2、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投标人已按照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投标申请人声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在本公告发布和投标截止时,投标申请人不存在因不诚信行为被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 及其所属各级企业暂停投标资格的情况(被暂停投标资格的单位名单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二)。

>九、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资格审查与评标同时进行。

>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或经评审有效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十、投标申请人在投标投标登记前必须在 已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十一、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内容有异议,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市城市排水

>

>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2019年广州市排水管网水位在线监测系统运营维护(第二批)(第二次)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