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50kg/桶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2)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实训室仪器设备(第二次)(19A3404)采购公告

   日期:2019-1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号:19A3404二、项目按照《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 的规定,落实促进
一、项目号:19A3404 二、项目

按照《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 的规定,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的规定,落实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

按照《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的规定,落实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合格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地点、方式、期限及售价

获取文件期限:2019年11月16日 至 2019年11月20日 17:00

文件购买费:¥300.00元/分包

获取文件

方式或事项: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及诚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规定,供应商应按要求进行注册,通过重庆市 ,登记加入“重庆市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到采购代理机构领取或在《重庆市 》网上下载本项目文件以及图纸、补遗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 ,无论领取或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要求内容。

各供应商在递交响应文件时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文件购买费,若供应商为微型企业且所提供的产品为微型企业生产的,由评审小组核实认定后,可在本项目采购结果公告后持文件购买费发票原件至采购代理机构办理退还手续 。

供应商须满足以下三种要件,其响应文件才被接受:

1.谈判文件制作费按规定的方式缴纳以及在规定的时间到账;

2.按规定的方式及时间完成报名;

3.按规定的方式及时间递交了响应文件。

九、谈判响应文件递交信息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09:30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结束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10:00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 十、评审信息

谈判开始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10:00

谈判 十一、

采购经办人:刘鑫

采购人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