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50kg/桶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2) 

公司支撑数字南网总体规划及2019年重点产品解决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司支撑数字 总体规划及2019年重点产品解决方案设计招标公告公司支撑数字 总体规划及2019年重点产品解决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一、

公司支撑数字 总体规划及2019年重点产品解决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公司支撑数字 总体规划及2019年重点产品解决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公司支撑数字 总体规划及2019年重点产品解决方案设计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工期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

保证金(元)

1

公司支撑数字 总体规划及2019年重点产品解决方案设计

1

公司支撑数字 总体规划及2019年重点产品解决方案设计

941.5

半年

本项目不收取

本项目不收取

项目概述:

当前,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应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下,全球迎来了数字化时代。在此背景下,利用数字化技术和思维,建设支撑 “三商”转型的“数字 ”,已经成为实现 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载体。鼎信公司作为公司信息化建设支撑单位,将切实履行使命,充分学习、理解、贯彻公司数字化转型要求,积极承接数字化转型工作任务,开展产品线规划和重点产品解决方案设计工作,支撑“数字 ”建设工作,推动能源流、价值流、信息流融合,持续提升企业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有力支撑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新时代战略目标。

标的物描述:

序号

标的物描述

适用标的

1

研究行业数字化战略、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法和数字化技术架构的领先实践,分析 公司“三商”转型过程中可以借鉴哪些做法;

研究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及电力体制改革对 “三商”转型的需求和挑战,提出 “数字 ”建设的思路、目标、方法和参考技术架构,为鼎信公司支撑好 转型出谋划策;

探讨“云大物移智”等信息技术的主要应用场景,提出领先的产品理念和构想,为鼎信公司数字化相关产品规划和设计指明方向。

学习和借鉴业界同类型单位的内部信息公司产业布局、业务模式和管理方法,为鼎信业务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紧跟科技技术发展趋势,支撑公司科技创新孵化,结合鼎信公司实际,明确科技创新孵化重点。

通过产品线规划,促进实现“核心团队做强、平台团队做厚、特色团队做精”的目标,解决公司运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加强管控,落实产品清单化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司支撑数字 总体规划及2019年重点产品解决方案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公司按公司成立时间提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

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在 范围内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4

同一法人的企业或有隶属关系 的企业,只允许一家参与本次投标,否则均按资格审查未通过处理。

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包

 

1

注册资本/开办资金在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公司支撑数字 总体规划及2019年重点产品解决方案设计

 

2

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

公司支撑数字 总体规划及2019年重点产品解决方案设计

 

3

投标人近三年内须具有大型企业业务咨询、信息化咨询、系统或产品解决方案设计等业绩,并提供相关合同等证明材料。

公司支撑数字 总体规划及2019年重点产品解决方案设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 电子商务系统 ,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 ,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 ,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商系统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

供应商登记

电商系统操作 

数字证书办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