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50kg/桶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2) 

昆明综合保税区飞机租赁行业规划及招商政策研究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昆明综合保税区飞机租赁行业规划及招商政策研究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昆明综合保税区飞机租赁行业规划及招商政策研究服务,现
昆明综合保税区飞机租赁行业规划及招商政策研究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昆明综合保税区飞机租赁行业规划及招商政策研究服务,现由昆明综合保税区开发运营管理 作为招标人委托昆明市同力建设工程咨询 对本项目咨询服务单位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确定,欢迎具备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内容:

昆明综合保税区飞机租赁行业规划及招商政策研究服务,基于昆明综合保税区以实际落地飞机租赁业务为发展目标,编制服务方案,服务方案包括为昆明综合保税区提供飞机租赁产业研究与发展规划、飞机租赁业务实操规程以及业务模式设计和招商方案设计,最终出具《昆明综保区保税飞机租赁产业研究与发展策略规划报告》。具体服务范围及工作内容以招标人实际委托为准

2.2 招标范围:

基于昆明综合保税区以实际落地飞机租赁业务为发展目标,编制服务方案,服务方案包括为昆明综合保税区提供飞机租赁产业研究与发展规划、飞机租赁业务实操规程以及业务模式设计和招商方案设计,最终出具“昆明综保区保税飞机租赁产业研究与发展策略规划报告”。具体服务范围及工作内容以招标人实际委托为准

2.3 总投资:100万元
招标规模:100万元
2.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5 项目实施

2.8.2标段划分:本工程不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查询,招标人等可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
3.2 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 执行。由招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给评标委员会。

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处理方法和评标标准:按否决投标处理

3.3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 的规定,在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若中标人有拖欠工资重大违法行为,取消其中标资格。招标人在发放中标通知书前,应当以查询函的方式统一向当地人社部门函请出具中标人“工资支付信用记录”等相关记录信息。
3.4 其他:3.5.1营业执照要求:投标人须为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 法人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投标人名称与营业执照一致。

3.5.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近三年 的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或财务审计报告 。

3.5.3

3.5.4 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 至少承担过2项飞机租赁相关业务咨询服务业绩 通知书或合同或业主证明或相关成果证明材料等)。

3.5.5企业信誉要求:投标人应信誉良好,自2016年1月1日至今无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记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1-19 14:54至2019-11-26 23: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昆明市 平台公共服务系统 为2019-12-10 10:30。

5.2

6.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昆明综合保税区开发运营管理 招标代理名称:昆明市同力建设工程咨询
招标人地址:昆明综合保税区 招标代理地址:昆明市新兴路中段霖岚国际A座913室
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