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  招标公告  北京  河北  服务区  给水泵  主机  第一批辅机  新疆  食堂 

西宁南绕城公路工程竣工验收前质量检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3     浏览:18    

西宁南绕城公路工程竣工验收前质量检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国家高速北京至拉萨西宁南绕城公路工程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本项目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西宁南绕城公路工程竣工验收前质量检测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国家高速北京至拉萨线西宁南绕城公路工程主线起点位于互助县曹家堡,与平西高速公路曹家堡互通立交相接,路线经平安县、东川经济开发区、西宁市城东区、城中区、城西区,终点在湟中县扎麻隆村与西湟一级公路相接,路线全长59.765公里。整个项目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路基标准宽度33.5米(分离式路基单幅宽度16.75米),桥涵与路基同宽,桥荷载标准采用公路-I级。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西宁南绕城公路工程竣工验收前质量检测工作。主要服务内容包括:1按规定对合同范围内线路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机电工程等项目检测的抽检项目进行检测;2检查工程外观质量;3审查内业资料;4对交工验收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核查,对竣工前质量检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必要的复检;5完成阶段检测报告及总检测报告;6竣工验收前其他试验检测相关的服务工作。

2.3标段划分及工作内容

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标段划分见表1-1

表1-1 标段划分表

标段

检测项目

服务内容

服务期限

NRCJG-1

国家高速北京至拉萨西宁南绕城公路

详见工程量清单

计划服务期:2019年10月至项目竣工验收结束。

具体要求如下:

1、预计服务开始时间为:2019年10月(具体服务期开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合同签订7日历天内提交检测方案;

3、检测方案审批通过  30日历天内提交总检测报告;

4、后续服务期应持续至项目竣工验收结束为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业绩要求详见下表1-2,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检测能力。

表1-2 资质业绩最低要求

标段

资质与业绩

最低要求

NRCJG-1

资  质

同时具备:

1、有效的营业执照;

2、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且有效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

3、省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原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资质认定证书(CMA计量认证)。

业  绩

近5年内独立完成过1个单个合同里程不少于30km的一级及以上公路的交工验收或竣工验收试验检测工作,试验检测内容须包含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通安全设施工程。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各工程的施工承包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技术服务单位以及在项目中设立过工地试验室的母体单位等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的,不得就本项目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否则上述相关的投标文件将均被否决。

3.5投标人未被交通运输部、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明令禁止参与投标并且目前正处于处罚期内。

投标人信用等级被交通运输部或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A级及以上;投标人在交通运输部或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未被列入“黑名单”。

3.6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7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8如投标人中标2019年9月2日开标的“青海省共和至玉树公路工程等5个项目竣工验收前质量检测”项目任一标段,则本项目所列人员不得与中标项目相同,否则将否决本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持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彩色复印件、单位介绍信于2019年9月4日至2019年9月10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西宁市五四大街33号五四百货大楼12楼1210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双信封综合评估法。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可自行进行考察,费用自理。在考察过程中,投标人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务或其他损失,不论何种原因造成,招标人均不负责。

6.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递交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8日11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0时30分至11时00分将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递交至青海省西宁市西川南路53号(青海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二楼5号开标厅)。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每个投标人应提交一份投标文件,提交多份投标文件的,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无效。

6.4招标人将于上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同一地点公开开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应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法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出席开标会。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招标公告
推荐招标公告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