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  北京  服务区  给水泵  主机  河北  第一批辅机  食堂  设计  新疆 

安阳市龙安区彰武水库周边煤矿塌陷区 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二次)

   日期:2019-09-16     浏览:0    

安阳市龙安区彰武水库周边煤矿塌陷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BQT2019005-1       标段编号:GC410500201900809001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阳市龙安区彰武水库周边煤矿塌陷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省、市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安阳市龙安区矿产资源管理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安阳市龙安区彰武水库周边煤矿塌陷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二次)

2.2建设地点:安阳市龙安区境内。

2.3 建设内容:废弃房屋拆除、场地平整、覆土、浆砌石、旱地复垦、广场铺砖、绿化等,具体详见图纸。

2.4建设投资:30549708元。

2.5计划工期:150 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内包含的所有内容。

2.8标段划分: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投标人需同时具有地质灾害防治单位施工甲级、地质灾害防治单位勘查甲级、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设计甲级、地质灾害防治单位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证书及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地质类或水工环类高级工程师资格,项目经理和项目技术负责人在施工过程中不得更换且无在建工程(提供单位法人出具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3.4近五年(2014年1月1日以来)来承担过合同金额在2000万元及以上的地质环境治理工程或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日期以竣工验收日期为准,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国土部门下达的任务通知书、施工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缺一不可)。

3.5连续三年(2016、2017、2018年度)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须提供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6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投标单位自行承诺。

3.7 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情况承诺书,如查实近三年有行贿犯罪情况,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投标单位自行承诺。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通过的投标文件将作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上述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9月16日18:00至2019年9月23日23时55分前登陆“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ayggzy.cn/)”,凭企业用户名与密码下载招标文件(1、格式为*.BZBJ的文件;2、其他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 元,售后不退。开标前缴纳,不交纳视为无效投标。

5.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14日09时00分,地点为: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559号(市人大、市政协机关对面)市民之家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一厅。    

5.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进入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

 

入口】登录系统,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进行“确认并签名”,逾期上传视为网上投标无效;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在《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安阳市政府采购网)》网站上发布。

7.特别提示:

龙安区马家乡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12标段)工程及龙安区马家乡历史遗留露天矿山综合治理项目(应急治理工程)工程施工(二次);安阳市龙安区白玉村-谢家庄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施工(二次);安阳市龙安区张二庄里沟南太行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施工;安阳市龙安区彰武水库周边煤矿塌陷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二次),此四个项目为龙安区南太行地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中的四个标段,投标单位可以多标段投标,但仅可以中标其中一个标段,若一个投标人同时在多个施工标段中排名第一,按照开标时间先后顺序确定中标,其他标段顺延。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阳市龙安区矿产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人:杨女士

电  话:13783726141

地  址:安阳市梅东路老十三中院内

招标代理机构:安阳市公物拍卖行

联系人:吕伟

电  话:0372-3387735    15286968881

地  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559号市民之家四层(安阳市公物拍卖行A0432房间)

监督人: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政府

电  话:0372-5022833

 

ayggzy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招标公告
推荐招标公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