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  北京  服务区  给水泵  河北  主机  第一批辅机  食堂  设计  新疆 

青海省茶卡至格尔木公路、成都至香日德公路香日德至花石峡段公路等工程服务区、收费站锅炉采购及安装(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浏览:0    

青海省茶卡至格尔木公路、成都至香日德公路香日德至花石峡段公路

等工程服务区、收费站锅炉采购及安装(第二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青海省茶卡至格尔木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2012]2196号文批准建设,成都至香日德公路香日德至花石峡段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2011]983号文批准建设,S102西宁绕城环线大通经湟中至平安段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2014]485号文批准建设,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服务区、收费站、养护工区锅炉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并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内容实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青海省茶卡至格尔木公路工程包含以下服务区及收费站:都兰服务区供暖面积约为8160m2,都兰匝道收费站供暖面积约为6302 m2,香日德东匝道收费站(管理分中心)供暖面积约为5851m2,伊克高里服务区供暖面积约为8161m2,伊克高里收费站供暖面积约为6302m2,茶卡收费站供暖面积约为10647m2,诺木洪服务区供暖面积约为8161m2,诺木洪收费站供暖面积约为6302m2,大格勒匝道收费站供暖面积约为6213m2

成都至香日德公路香日德至花石峡段公路工程包含以下服务区及收费站:沟里收费站养护工区及劝返站供暖面积约为7975m2,沟里服务区供暖面积约为8160m2

S102西宁绕城环线大通经湟中至平安段公路工程包含以下供暖区域:红崖隧道管理站供暖面积约为2253m2,云谷川隧道管理站供暖面积约为2253m2,静房隧道管理站及养护工区供暖面积约为3908m2

青海省茶卡至格尔木公路、成都至香日德公路香日德至花石峡段公路工程项目区域全年供暖时间至少为8个月,S102西宁绕城环线大通经湟中至平安段公路工程项目区域全年供暖时间至少为6个月。

2.2招标内容:本项目标段范围内服务区、收费站、养护工区锅炉采购及安装工作,具体详见标段划分表。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2个标段,具体详见下表:

序号

标段

标段范围

设备名称

采暖面积

交付时间

1

GLCG-1

都兰服务区、都兰匝道收费站、香日德东匝道收费站(管理分中心)、伊克高里服务区、伊克高里收费站、茶卡收费站

电锅炉

45423 m2

2019年12月1日前完成安装调试工作

2

GLCG-3

沟里收费站养护工区及劝返站、沟里服务区、红崖隧道管理站、云谷川隧道管理站、静房隧道管理站及养护工区

24549 m2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须提供投标产品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2)投标人所报产品应具有由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质量检测报告。

(3)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在国内冬三及以上地区(以《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概算预算编制办法》“附录D 全国冬季施工气温区划分表”为准)完成过一个单项合同供暖面积为5000m2及以上的同品牌同类型电锅炉供货安装业绩。

(4)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体系。

(5)同一品牌制造商或代理商不能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6)投标人没有正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并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将被否决。

(8)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4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就本项目2个标段进行投标,可允许中2个标段,但GLCG-2标段中标人仅允许中1个标段。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18日至2019年9月24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招标公告
推荐招标公告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