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  招标公告  北京  河北  服务区  给水泵  主机  新疆  第一批辅机  食堂 

内黄县人民医院综合病房楼(妇儿综合楼)设计勘察项目

   日期:2019-11-21     浏览:0    

内黄县人民医院综合病房楼(妇儿综合楼)设计勘察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内黄县人民医院综合病房楼(妇儿综合楼)设计勘察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内黄县人民医院,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吉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内黄县人民医院综合病房楼(妇儿综合楼)设计、勘察项目

2.2项目投资:120万元

2.3招标编号:NHFWGK-2019-004

2.4建设地点:安阳市内黄县人民路西段人民医院院内

2.5设计周期: 45 日历天

2.6设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和标准

2.7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2.8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工程量清单+地质勘察+相关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并具备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工程勘察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4)企业业绩:2016年1月1日以来公共建筑业绩至少1份(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 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信息网页截图。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设立未中标补偿。

四、 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2月11日23:55分前登陆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选择内黄县交易中心进入界面,凭企业用户名与密码下载招标文件。

以上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均须在其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逾期视为报名不成功,采取资格后审制。

 

4.2.请投标人注意: (1)企业主体信息注册登记:进入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2)办理数字证书:登录华测电子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官网www.9611111.com“下载中心”栏下载《HNCA单位/个人数字证书登记申请表》填写并盖章后,携带相关手续到安阳市市民之家三层西厅26窗口办理华测CA。已经办理CA数字证书的用户必须升级证书或者重新办理,服务电话:0372-5116081 0371-9611111。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拟定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及地点:2019年12月12日上午10时30分,内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额:大写:贰万肆仟元整,小写:24000元;

2、交纳方式:以转账或电汇形式从投标人在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的账户转入(不收取现金)以下银行账户:

收款单位:内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银行帐号:登录投标交易系统,在投标保证金确认界面查看账号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黄支行

3、保证金绑定:用户完成转账后务必在上传投标文件前,登录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区交易中心/内黄县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nh,点击“投标用户入口”,插入单位证书登录投标交易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

如果不进行保证金绑定,视为未按招标文件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内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黄县人民医院

联系人:郭先生

电 话:0372-3332032(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地址:内黄县人民路西段路北内黄县人民医院院内

 

代理机构:吉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侯先生

电 话 :0371-60921565:18567777131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七路15号中亨大厦6层

              


ayggzy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招标公告
推荐招标公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