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  服务区  北京  给水泵  第一批辅机  主机  设计  食堂  电缆  新疆 

朔州电子城35千伏输变电新建项目10kV开关柜采购,货物,NEWZADD2014121500060

   日期:2019-06-24     浏览:0    

一、招标条件

朔州电子城35千伏输变电新建项目10kV开关柜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143001292004),已由朔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核准朔州电子城35千伏输变电新建项目的通知》(朔发改审办发【2018】2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山西地方电力朔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朔州电子城35千伏输变电新建项目10kV开关柜采购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分为1个标段, 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朔州电子城35千伏输变电新建项目10kV开关柜采购(不分标段)

2.3计划工期:中标人与山西地方电力朔州签订合同,1个月内具备供货条件,并按业主书面通知及时供货。

2.4质量要求: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朔州电子城35千伏输变电新建项目10kV开关柜采购(不分标段),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制造商,具有五年以上生产经验;(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3投标人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证书,证书在有效期内,有定期年检记录且认证范围涵盖该产品;

3.4国家、行业内或省级权威机构出具的同类型有效的检验、检测/试验报告;

3.5国家电网公司出具的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结果证明函件;

3.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冻结及破产状态,无财产纠纷,未发生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引起的诉讼。近三年未发生质量事故、未发生因产品和服务质量引起的诉讼未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行业主要用户处罚或通报,在系统内无质量等不良信息反馈;(提供银行资信证明、用户反馈意见书或产品运行报告)。

3.7投标人所投开关柜配套的断路器应选用中外合资产品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投标产品开关柜自具“五防”闭锁功能;具备投切电容器组C2级能力。

3.8提供近三年同类产品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同类产品销售业绩不少于200面(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

3.9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需提供信用中国官网查询截图)

3.10国产设备拒绝中介或代理商参加,进口设备必须有国外制造商授权代理证明。

3.11本次招标不接受贴牌或OEM供应商。

3.12投标人不得被政府主管部门认定存在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并被纳入电力行业“黑名单”。

3.13投标人认为有利于本次投标有利的其他资料。

3.1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19年6月24日17时至2019年7月1日18时(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4.2获取方法: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文件发售时间内通过“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xn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招标公告
推荐招标公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