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  北京  服务区  给水泵  第一批辅机  主机  设计  食堂  电缆  新疆 

威宁县抱都水库初步设计至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6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威宁县抱都水库初步设计至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工程由毕节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开展前期工作,项目业主为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水务局,建设资金已落实。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初步设计至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总库容478.0万m3;正常蓄水位2175.00m,兴利库容305.9万m3,正常水位以下库容388.3万m3,为小(1)型水库。

工程

设计周期:满足项目建设进度要求,其中签订合同后30日内提交初步设计报告。

标段划分:1个标段。

招标范围:本工程初步设计阶段、招标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及相关服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工程测量)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公示的企业。

3.3凡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有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审查条件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7月17日9时30分,地点为毕节市 (毕节市七星关区学院路东客站旁金帝豪庭二楼)。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发布编辑:gzggzy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招标公告
推荐招标公告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