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  北京  服务区  给水泵  第一批辅机  主机  设计  食堂  电缆  新疆 

【施工】八师石河子市城市道路工程(二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日期:2019-06-26     浏览:0    

一、招标条件

    八师石河子市城市道路工程(二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已经由八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发改投资【2018】68号文和师发改投资【2019】7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石河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八师石河子市城市道路工程(二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八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复投资额为25399.65万元;本次招标额为25339.64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石河子市

    2.工程规模:项目建设范围:南一路(西一路-东六路)全长5099.82米,道路宽度40米,双向4车道,按次干道标准修建;东五路(天山路-南三路)全长1326.06米,道路宽度50米,双向4车道,按一般性主干道标准修建;东六路(天山路-南三路)全长1099.56米,道路宽度50米,双向4车道,按次干道标准修建;万达内部规划5条支路,共计长度2552.57米,道路宽度30米,按支路标准修建。

    3.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工期(天) BTJY08GCGK2019388-01-01八师石河子市城市道路工程(二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包括但不仅限于本工程的工程勘察、设计(含规划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试运行、竣工交付及可靠性运行、缺陷责任期工作和最终接收等国家要求的相关工作,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环保、工期和造价等全面负责,为交钥匙工程。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项目允许不同法人实体或其他组织组成的联合体参与,联合体内的成员数量不得超过贰名。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约定各方应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将共同的联合体协议一并提交招标人。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共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均须在网上报名(注:由牵头单位先报名,其他成员单位再依次报名)。未按以上要求报名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4.其他要求:3.2资质要求 3.2.1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市政公用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自治区外企业已办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设工程企业进疆信息登记。 3.2.2主要负责人员要求: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施工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若施工负责人符合项目经理资格要求的,允许施工负责人兼任项目经理。 投标人的企业相关信息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 3.3经验要求 自2015年1月1日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日,投标人在中国大陆地区至少设计或施工一个投资金额不少于人民币2.5亿元市政公用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EPC)工程的项目业绩经验。证明文件为中标通知书和已签署的合同为准。如果合同金额为外币,应以合同币种按中标时的汇率或项目建设完成时的汇率换算成人民币计价(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上述项目业绩可以为已完、在建的设计-施工一体化(EPC)的项目业绩,意向性协议或框架协议不予认可。如果为联合体,则联合体中任意一名成员满足上述条件即可。市政公用工程包括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燃气工程、热力工程、城市道路工程、风景园林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工程。 3.4企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5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拟采用的方式为: 资格后审 。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7月01日 20时00分

    2.投标报名地点: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ggzy.xjbt.gov.cn)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进行网上报名(注:不接受线下报名)

    注:投标单位报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开展网上报名业务。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19年06月27日至2019年07月04日,每日上午至,下午至

    2.领取方式: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付费下载招标文件

六、其他说明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石河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石河子天一工程建设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徐文彬联 系 人:张红 电 话:0993-2069565电 话:19909932256 ggz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招标公告
推荐招标公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