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  服务区  北京  给水泵  第一批辅机  主机  设计  电缆  食堂  新疆 

G65包茂高速大观服务区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0     浏览:0    

G65包茂高速大观服务区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G65包茂高速大观服务区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G65包茂高速大观服务区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业主及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大观服务区位于G65包茂高速公路重庆界石至南川水江段,桩号1630+400m。服务区地处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观溪村,现状占地155亩,距重庆主城64公里,南川城区11公里,属双向综合型服务区。
大观服务区于2010年2月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于2013年10月由重庆市交通局(原重庆市交通委员会)授予“三星服务区”。服务区两侧现有综合服务楼、公厕、维修间、辅助用房等建筑面积约4910m2,已开通服务项目有:如厕、超市、快餐店、风味小吃、加水点、加油站等。为过往的司乘人员免费提供自助信息查询、体育设施、母婴室、无线上网、 服务区两侧共设有119个停车位,其中:小车位51个,大货车位44个,大客车位20个,危险品车位2个牲畜专用停车位2个。区内有男、女公共卫生间、残疾人专用卫生间及临时卫生间,其中男卫生间厕位83个,女卫生间蹲位89个。
依据重庆市交通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高速公路服务区品质提升工作的通知》(渝交管养【2018】113号)要求,拟对大观服务区现状进行改扩建和品质提升,以满足重庆高速公路服务区品质提升工作的要求,达到重庆A类中心区域服务区和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的标准。
2.2工程规模:本项目改扩建预估建安费用约5500万元。
2.3招标范围:本次服务区改扩建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服务区用地范围内的土石方工程、房建工程、室内公共区域(不含商铺)的装饰装修工程、现有场地的改扩建、路基路面(含进出口的加减速车道)工程、交通机电工程、电照工程、绿化工程、给排水工程、功能房配套、服务设施配置等(不含加油站)所有工程。
2.4标段: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5监理服务期:1年(预计开始时间为2019年7月,缺陷责任期为1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及业绩要求(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交通运输部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和公路机电工程专项监理资质;
(3)近3年内(2016年7月1日-至今,以交工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一个单项监理合同金额不少于100万元高速公路施工(新建或改扩建或养护)监理业绩。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愿意参加投标者,从2019年7月 8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答疑及补遗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too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