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  服务区  北京  给水泵  第一批辅机  主机  食堂  设计  河北  电缆 

国华准电公司4号机组电动给水泵变频改造项目招标

   日期:2019-08-08     浏览:0    
国华准电公司4号机组电动给水泵变频改造
施 工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准电公司4号机组电动给水泵变频改造,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305353,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4号机组采用三台50%容量的电动给水泵为锅炉供水,正常运行方式为两用一备,为液力偶合器控制,采用6kV高压电机同轴驱动电动给水泵和其前置泵。将两台长期投入运行的A、B给水泵进行变频改造,C泵仍保持原有状态不进行改造。变频调速改造的给水泵组保留液力耦合器,将液力耦合器的泵轮和涡轮拆除,加装成鼓形联轴器,取消液力偶合器的调整功能,保持液力偶合器的增速功能,通过给水泵电动机配备的高压变频器,调节电动机频率控制给水泵转速。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划分1个标段,两台电动给水泵变频改造的设计、采购、安装及运行调试

2.3其他:工期:建设期为107日历天,其中土建60日历天(不停机),合同签订后 60 日历天设备到达现场,机务部分改造、安装调试以及其它电气、热控逻辑组态及设备、系统的调试等共计 47 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项目法人正式通知为准)。

建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2017年1月1日起至2019年7月1日未被《信用中国》()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虽有查询记录但投标人已履行完毕的除外)。

(3)2017年1月1日起至2019年7月1日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企业异常名录。

(4)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5)投标方在2013年1月1日-至今必须具有至少4份在火力发电厂改造5500kW及以上电动给水泵变频的业绩,并提供业绩合同证明材料及服务单位出具的运行证明资料。

(6)投标人拟委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在2010年-至今必须具有至少3份类似项目的改造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中标后招标人可能会对投标人所列业绩合同原件复核)。

3.2本次招标不接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招标公告
推荐招标公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