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  招标公告  北京  河北  服务区  给水泵  主机  第一批辅机  新疆  食堂 

[瑞昌市]<font color='#0066FF'>[线下]</font>瑞昌市大宗油料生产基地机电设备(泵站)采购项目(招标编号:RCZC-201908

   日期:2019-08-09     浏览:66    
根据瑞昌市政府采购办(瑞购2019B000232641)号批复,江西省欣信建设经济咨询有限公司受瑞昌市农业农村局的委托,就瑞昌市大宗油料生产基地机电设备(泵站)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1、项目名称:瑞昌市大宗油料生产基地机电设备(泵站)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RCZC-201908-07

3、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招标内容: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万元)

技术需求

1

瑞购2019B000232641

瑞昌市大宗油料生产基地机电设备(泵站)采购项目

1

 24.1940

详见招标文件

5、采购预算:预算金额为人民币贰拾肆万壹仟玖佰肆拾元整(¥24.1940万元),超过预算金额报价无效。

6、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

6.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多证合一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原件核查;

(2)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3)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及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投标截止日前三个月内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

(5)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

6.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 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开标前10日内的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

6.3投标人提供针对此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6.4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告知项、无须提供证明材料)

6.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告知项、无须提供证明材料)。

7、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须装订成册):

(1)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法人和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各一份。

(2)多证合一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各一份。

8、投标人报名时间、地点:2019年8月12日起至2019年8月16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在江西省欣信建设经济咨询有限公司报名、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售价为人民币400元/本,磋商文件售出后恕不退还,未报名登记的投标将被拒绝。

9、投标保证金:本项目采用电子保证金系统缴纳保证金 ,保证金缴纳账号投标人自行从公共资源交易网系统中获取,按交易平台保证金系统方式缴纳即可。

10、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8月21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11、响应文件提交及开标地点:瑞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瑞昌市南环路40号瑞昌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

12、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磋商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本网站上公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本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13、购买了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如不能参加本次投标的,请在开标截止时间1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投标;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14、质疑处理:1)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中标或者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书面质疑函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中的相关要求。供应商的书面质疑函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直接送达采购代理机构,不接受其他送达方式。

2)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将在收到供应商书面质疑函后7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并以书面形式通知质疑供应商和其他有关供应商。

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十条,本项目要求供应商必须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否则将不予接受。

15、采购人:瑞昌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雷先生                电话:18770422455

16、招标代理机构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

瑞昌市东方星城东门19栋2单元门面

联 系 人:赵女士                 电    话:0792-4205667  18770230800

电子信箱:89356522@qq.com       邮    编:332200

 

 

 

                     江西省欣信建设经济咨询有限公司

.buttomlink { width: 200px; height: 40px; background: #177BBA; border-radius:10px; font-size:20px; line-height: 38px; color:white;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2px; cursor: pointer; text-decoration: none; clear: both; display: block; margin: 87px 0px 0px 0px; }
查看操作说明
交易主体登录
附件下载:
泵站采购单.jpeg
jxsggzy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招标公告
推荐招标公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