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  服务区  北京  给水泵  主机  第一批辅机  食堂  设计  河北  新疆 

2019年通化市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第一标段市政工程)、(第二标段绿化工程)

   日期:2019-08-16     浏览:0    

2019年通化市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第一标段市政工程、第二标段绿化工程)

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招标项目编号:JLJT2019-015-2(1/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通化市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已由通化市发展和改革委以通市发改发[2019]6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通化恒瑞城市环保节能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地方政府配套资金,出资比例为78%、22%。招标人为通化恒瑞城市环保节能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通化市佟江小区、佩新区域。

2.2 建设规模:

道路工程:改建沥青砼路面32009㎡,新建边石7666m,新建人行步道5323㎡,新建绿荫停车位2945㎡。

排水工程:新建DN500雨水管3860m,新建DN300雨水支管1410m,新建检查井109座;新建雨水篦子186个;新建DN400污水管3765m,新建DN300污水支管2087m,新建污水井120座。

给水工程:给水管道194m,给水套管1734m,给水阀门井54座。

绿化工程:绿化面积9411㎡。

供热工程:DN100供热管道6m,阀门井维修2座。

燃气管道:DN200燃气管180m,DN100燃气管124.2m,燃气缸井4个。

2.3 招标范围:图纸(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工程施工。

2.4 计划工期:2019年9月11日-2020年8月31日。

2.5 质量要求:符合《城镇道路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CJJ1-2008)、《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范》CJJ82-2012等的合格工程。

2.6 标段划分:二个标段。

第一标段:市政工程。招标项目编号:JLJT2019-015-2/1

第二标段:绿化工程。招标项目编号:JLJT2019-015-2/2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第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财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招标工程项目施工能力。

第二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包含城市园林绿化工程相关经营范围。财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招标工程项目施工能力。

3.2拟派出的项目经理:

第一标段须具备市政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第二标段须具有园林绿化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具备相应的现场管理工作经历。

3.3第一标段外阜投标企业需按照吉建管〔2018〕12号文件办理相关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拒绝被政府取消投标资格期限内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16 日至2019年8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化市新城路113号,新站广场金城家具博览中心东门北侧)1楼标书发售窗口持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第一标段每套售价1500元。第二标段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5 日10时00分,地点为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及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建设信息网》《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通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通化恒瑞城市环保节能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王工

电话:0435-3281799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建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工

电 话: 18804353720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通化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处

吉林省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0431—82752638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长春市贵阳街287号建设大厦428室招投标管理处

邮编:130051

通化市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0435—3219339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通化市福明路188号(蓝爵国际西门)招投标管理处

邮编:134001

2019年8月16日

chinabiddin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招标公告
推荐招标公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