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  服务区  北京  给水泵  主机  第一批辅机  食堂  设计  河北  新疆 

易普力四川爆破公司丽水项目部2019年民爆器材采购项目

   日期:2019-08-16     浏览:0    
招标采购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
1.1项目概况
葛洲坝易普力四川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丽水机场配套工程项目需采购民爆物品。
1.2采购范围、交货期、交货地点和质量要求
1.2.1采购范围:民爆物品
1.2.2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签订之日起至丽水机场炸药库建成投入使用(合同期内分批次交货)
1.2.3交货地点: 丽水机场配套工程施工场地   
1.2.4质量要求
按国家标准执行;无国家标准而有部颁标准的,按部颁标准执行;无国家和部颁标准的,按行业惯例或公认的企业标准执行。
1.3潜在成交商资格要求
1.3.1潜在成交商资质要求:
1.3.2潜在成交商参加本次活动过程中发生的所有费用自理。
1.4保密
参与本次采购活动的双方应对采购文件和应答文件中的商业及技术等保密,否则,应对由此造成的后果承担法律责任。
1.5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1.5.1发放时间:以采购平台发布时间为准
1.5.2采购文件发放方式:
线上方式: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网址:http://ec.ceec.net.cn,以下简称电子平台)免费下载。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招标公告
推荐招标公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