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  服务区  北京  给水泵  主机  第一批辅机  食堂  河北  设计  新疆 

2019年度会同服务区维修改造工程施工项目招标

   日期:2019-08-27     浏览:0    

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度会同服务区维修改造工程施工项目 已由采购人批准实施,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 2019年度会同服务区维修改造工程施工项目 进行公开采购,欢迎有兴趣的,并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前来询价。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2019年度会同服务区维修改造工程施工项目。

2.建设地点: 会同服务区

3.规模:约79.6万元。

4.工期要求:20 日历天。

5.质量要求:符合行业相关标准,通过相关行业部门批复验收,并达到营业条件。

6.保修要求:按照国家有关法律规定执行。

7.采购范围:2019年度会同服务区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等。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具备湖南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类公路养护工程甲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 公路 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具备有效的 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证书原件按供应商实际配备的施工项目部岗位人员核查,但供应商必须满足本项目建设规模和招标文件所要求的最低岗位人员配备标准。即: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如项目负责人职称和资质达到要求,可由项目负责人兼任)、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评审办法

评审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价法。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响应的单位,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前(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持下述资料经资格确认后获取询价资格:(1)查验的原件资料:①单位介绍信;②报名人二代身份证;(2)递交的复印件资料:报名人二代身份证、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资质证书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全套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2.采购文件每份售价400元,售后不退,一律现金支付,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给招标代理机构。

五、投标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30日下午14:30分。地点为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12楼开标厅,具体详见12楼电子屏幕)。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响应文件、未按上述时间和方式获取《采购文件》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东升路8号缘通酒店8楼

联系人:邹威波

电话:15700702513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匡先生

电话:0731-84553843、84555411

地址: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

七、本次采购公告在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官网(www.hngtsy.com)发布。

chinabiddin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招标公告
推荐招标公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