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  北京  服务区  给水泵  河北  主机  第一批辅机  食堂  新疆  招标公告 

葛路桥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一期土建工程六分部路基、桥梁基础及下部构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3     浏览:0    
招标采购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编号:CGGCLQ-GC-ZBJC-021-2019-012
采购项目名称:葛路桥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一期土建工程六分部路基、桥梁基础及下部构造工程
公告发布时间:2019/10/23 16:19:38
报名截止时间:2019/10/27 18:00:00  阅读:226次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一期土建六分部路基、桥梁基础及下部构造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已签订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工程施工承包合同(合同编号:  / ),拟对该项目一期土建六分部路基、桥梁基础及下部构造 工程的施工进行分包,分包工程资金来源于项目业主施工进度结算款。分包工程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名称: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一期土建六分部路基、桥梁基础及下部构造工程。
建设地点:湖北省黄石市。
招标范围: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一期土建六分部K74+242~K85+400段的路基土石方、防护、排水、涵洞、天桥、大桥、中桥、匝道桥的基础及下部构造及现浇箱梁,主要工作(工程)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
(1)路基土石方开挖、运输、填筑、弃置;软基处理、特殊路基处置、土工合成材料的铺设;
(2)路基边沟、排水沟、截水沟、急流槽;路基边坡浆砌片石护坡、混凝土护坡、护面墙、砌体挡土墙、混凝土挡土墙、锥坡防护;锚索、锚杆框架梁;弃土场防护及排水;
(3)涵洞、通道基础开挖、基础及下部构造、主要构件预制、安装或浇筑、附属、台背回填;
(4)机耕或人行天桥基础及下部构造、上部构造现场浇筑、附属工程;
(5)主线大、中桥基础及下部构造、锥坡、台背回填;
以及为完成本项目施工区域临时场地的修建和维护、施工水电、各种临时设施、备用电源、环境保护、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及标准化建设等。
计划工期:1标段540日历天,2标段:540 日历天 。(本工期为计划工期,实际工期依照合同要求为准)。 
标段划分: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一期土建六分部路基、桥梁基础及下部构造工程共划分为 2个标段:
(1)路基及桥梁1标:K74+242~ZK79+110/YK79+120(不包括K77+900~K78+980)段及阳新南服务区路基土石方、软基处理、防护排水(含小型构件预制安装)、边坡绿化、涵洞、通道及小桥、中桥、大桥(新华大桥、袁竹窝大桥、K75+378后坑大桥、AK0+298匝道桥、BK0+940匝道桥、三八河大桥、漆桥村中桥)的下部构造、锥坡、台背回填(不包括桩基工程);
(2)路基及桥梁2标::YK80+107/ZK80+111~K85+400段路基土石方、软基处理、防护排水(含小型构件预制安装)、边坡绿化、涵洞、通道、天桥及主线中桥、大桥(细新屋大桥、石垅中桥、排港1号大桥、排港2号大桥、下东冲大桥、上东冲中桥、子山村大桥)的基础及下部构造、锥坡、台背回填;
各标段工程数量详见第五章,工程数量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施工资质为公路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市政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壹项类似工程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在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集中采购平台(网址:http://cgpt.cggc.cn/index.do,下同)注册合格,其中,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公路或市政公用 专业 贰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多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个标段。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且已在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集中采购平台注册合格者,请于2019年10月23日至2019年10月27日(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集中采购平台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你单位于 2019年11月8日前登录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集中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8日 10 时 00 分,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集中采购平台上传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若投标截止时间变更,招标人将及时通过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集中采购平台、传真和电话等方式通知。
  5.2纸质投标文件
需要,并按下述要求递交。
(1)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与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相同。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壹份及可编辑的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一份送达: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夜明珠路35号五公司机关总部大楼10楼会议室进行开标。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当纸质投标文件和电子投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集中采购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集中采购中心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夜明珠路35号
    邮  编:443000 
    联系人:彭聪、左利君  电 话:0717-6711965、17671227200
    邮  箱:751754143@qq.com、249503831@qq.com  
                               2019年10月23日

您还未签收报名,签收报名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内容。
如您已有本采购平台的帐号,请直接 >>登录后签收报名;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报名登记表,提交您的报名信息。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招标公告
推荐招标公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