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  北京  招标公告  服务区  河北  给水泵  主机  第一批辅机  新疆  食堂 

江汉油田广华中学食堂改造项目二楼报告厅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日期:2019-11-03     浏览:0    

招标公告

根据潜江市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备案表(潜代采【2019440号)要求,湖北东方宏宇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江汉油田广华中学 的委托对江汉油田广华中学食堂改造项目二楼报告厅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 人:江汉油田广华中学

2、项目名称:江汉油田广华中学食堂改造项目二楼报告厅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3、招标编号:HBDFHY-ZFCG2019-039

4、采购内容:舞台设备,灯光设备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采购预算:约为人民币240万元

二、 投标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2、供应商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的企业;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供应商中标后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三、 招标文件获取

2019114日至201911808:30-11:30, 14:30-17:30、节假日休息报名须一次性提交如下原件及加盖公章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一套前来报名: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资质证书网站页面截图以及相关资料(复印件不退);

报名成功后方可购取招标文件,每本售价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不办理邮寄)。

招标文件购买地点湖北东方宏宇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潜江市马昌垸路69号)。

四、 投标文件递交

2019 1125下午15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至湖北东方宏宇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开标大厅(潜江市马昌垸路69)。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 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91125下午1500分开标,地点是湖北东方宏宇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开标大厅(潜江市马昌垸路69号)

六、 发布信息媒体

本次招标项目公告所有信息在中国湖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发布。

七、 联系方式

江汉油田广华中学

人:先生

话:18972926990

址:潜江市广华路54号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东方宏宇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人:

话:0728-6234005

址:潜江市马昌垸路69号

2019 11 3

chinabiddin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招标公告
推荐招标公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