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电厂  新能源  招标公告  变压器  风机    变电站  河北  国际招标公告(1) 

鑫磐公司岑溪市35KV二波线、大湾线(烈士陵园段)迁移工程CXZC2019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竞标条件本竞标项目岑溪市35KV二波线、大湾线 迁移工程已由岑财投审以[2019]286号批准建设,采购人为岑溪市民政局,工程资金来
1. 竞标 条件

本竞标项目岑溪市35KV二波线、大湾线 迁移工程已由岑财投审以[2019]286号批准建设,采购人为岑溪市民政局,工程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竞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

2. 项目概况与 竞标 范围

项目竞标编号:CXZC2019-C2-01396-GXXP

建设工程地质:坚土20%,普通土40%,松砂石25%,岩石5%。迁移耐张杆塔6基,线路迁移双回路0.806km,单回路0.376km 。

合同估算价:248.117978万元

要求工期:30日历天

竞标范围:按发标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工程

标段划分: 不划分

如需进一步了解,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 竞标 人资格要求

3.1、竞标人应为国内注册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3.2、本次招标要求竞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级)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 资质,并具备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颁发的《承装 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等级肆级、承修类肆级以上 资质,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竞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类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

3.4、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竞标竞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 规定,竞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查询的结果为准)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未购买竞标文件的竞标人参与投标。

4 . 竞标 报名

4.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9日至 2019年12月13日 ,每日上午 8:00 时至 12:00时,下午 15:00时至 18: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