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电厂  新能源  风机  变压器  招标公告  管网  变电站  补偿器  设备 

梅州市廉政信息教育基地扩建工程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梅州市廉政信息教育基地扩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梅州市廉政信息教育基地扩建工程,已由梅州市梅县区发展
>梅州市廉政信息教育基地扩建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梅州市廉政信息教育基地扩建工程,已由梅州市梅县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梅县区发改审[2019]105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和内容:该工程总规划用地16164.83平方米,建筑基底面积2499.64平方米,建筑面积17803.14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3709.49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4093.65平方米(注:保卫室10.67平方米,配电房91.01平方米)。项目主要为新建一幢技术业务用房(主楼为6层,副楼为5层,框架结构)及连廊(2层,框架结构)、一层地下室,建筑内容包含建筑装饰、建筑水电消防安装、设备购置及场地硬底化、给排水、电气安装、绿化等工程。

>2.2 招标范围:建筑工程(按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内容);

>2.3 工程 投标登记成功并非意味着符合本项目的资格审查要求,一切以评标委员会评审的结果为准,资格后审不合格的将按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3.9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3.10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投标申请人、 >4.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登记

>①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③拟派 >④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劳动合同及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⑤拟派项目的施工员2名、质检员1名、材料员1名、专职安全员2名、资料员1名必须是本公司的正式员工,同时提供人员职称证、岗位证、劳动合同及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⑥提供上述项目人员20199月、10月、11月份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

>⑦投标人已按照《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和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诚信信息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梅市建函〔2016365号)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信息登记手续并已在该平台公开发布,并提供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企业及项目管理班子成员信息登记发布截图。

>⑧自201911日至本项目投标登记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投标人和拟派的 >⑨广东省外企业和人员须提供“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证明材料;

>⑩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查询时间为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查询结果有效,提供网站查询记录打印)

>投标登记资料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自加封面、目录和页码,每页加盖单位公章,原件校核(国家规定可通过二维码扫描的除外), 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单独提供, 信息网 可下载)。

> 

>4.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并于20201311时00分在 举行开标会,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应准时参加。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