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规划  继电保护  新能源  水处理  变压器  脱硫  变电站  国际招标公告(2)  公告 

广西众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桂平市人民医院江北院区传染病区传染病楼弱电智能化系统的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th,td {border:1px solid #DDD;padding: 5px 10px;}项目概况桂平市人民医院江北院区传染病区传染病楼弱电智能化系统招标项目的潜
th,td {border:1px solid #DDD;padding: 5px 10px;}

    项目概况                                                    

    桂平市人民医院江北院区传染病区传染病楼弱电智能化系统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采云”平台(http://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12月22日 09:00 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公开招标文件。

最高限价(如有):9204555.82

合同履约期限:合同签订后150日内全部完成交付使用。

本标项()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30日2022年12月22日 ,每天上午00:00至12:00 ,下午12:00至23:59 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址):“政采云”平台(http:// ) 

    方式:供应商登录政采云平台https:// /在线申请获取采购文件(进入“项目采购”应用,在获取采购文件菜单中选择项目,申请获取采购文件)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2日 09:00 供应商需要先安装“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并按照本采购文件和政采云平台的要求,通过“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编制并加密响应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编制并加密的响应文件,政采云平台将予以拒收。
“ 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请自行前往广西 下载并安装;电子投标具体操作流程参考《政府采购项目电子交易管理操作指南-供应商》;在使用政采云投标客户端时,建议使用 WIN7 及以上操作系统,通过政采云平台参与在线投标时如遇平台技术问题详询400-881-7190。
(2)为确保网上操作合法、有效和安全,供应商应当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在“政府采购云平台”的身份认证,确保在电子投标过程中能够对相关数据电文进行加密和使用电子签章。使用“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需要提前申领 CA 数字证书,申领流程请自行前往相关网站进行查阅。(电子标需要完成 CA 数字证书办理,建议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后立即办理。)
(3)供应商应当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生成的“电子响应文件”上传递交至政采云平台。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电子响应文件。补充或者修改电子响应文件的,应当先行撤回原文件,补充、修改后重新传输递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传输的,视为撤回响应文件。
(4)如电子响应文件无法按时解密时,供应商可授权解密电子备份响应文件,需出示授权委托书并加盖公章。电子备份响应文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递交:在响应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按要求密封并送达桂平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大楼五楼【桂江西路中段原国会大厦(桂平市 )】,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将被拒收。电子备份响应文件应当密封包装并在包装上标注投标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ggjy.gxgg.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