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规划  继电保护  新能源  水处理  变压器  脱硫  变电站  国际招标公告(2)  公告 

基于低轨卫星通信技术在三江源国家公园生态监测网络建设的研究与应用(第二次)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2-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基于低轨卫星通信技术在三江源国家公园生态监测网络建设的研究与应用(第二次)询比采购公告招标编号:JHZB(非公)2022-0331、招

基于低轨卫星通信技术在三江源国家公园生态监测网络

建设的研究与应用(第二次)询比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JHZB(非公)2022-03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基于低轨卫星通信技术在三江源国家公园生态监测网络建设的研究与应用(第二次),已由省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批准建设,采购人为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现委托巨和工程咨询管理 代理本项目招标事宜。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类进行国内询比采购。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项目 软件部分包括:1套智能提取算法。其中关键部件均为国产化产品。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

发包内容:同招标内容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0日前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需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2)信用要求:经信用中国 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20天内);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询比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5日,每日上午 9:00至12: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