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规划  继电保护  新能源  水处理  变压器  脱硫  公告  变电站  国际招标公告(2) 

(网)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安阳公司综合办公楼装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根据项目进度,安阳华润燃气 安阳公司综合办公楼装修改造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 综合办公楼装修
  根据项目进度,安阳华润燃气 安阳公司综合办公楼装修改造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综合办公楼装修改造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公司办公楼1-5楼、7-9楼   交货期/工期:招标人通知中标单位进场后,从通知之日起计算工期,第一阶段为七至九层装修工程同时施工工期为20日历天,第二阶段为三层和五层装修工程同时施工工期为20日历天,第三阶段为一层、二层和四层装修工程同时施工工期为40日历天。2023年4月1日前竣工并交付使用.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企业资质证书要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持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4)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税率9% 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业绩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完成并验收合格的同类装修工程1个,每项业绩的合同价不低于200万元(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验收移交报告)
  3.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B级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4.安全要求: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具备相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联合体投标   6.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7.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zec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