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规划  继电保护  新能源  水处理  变压器  脱硫  公告  供热管网  变电站 

新钢建设公司脚手架等周转材料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XGZBZX3-2022-792号标讯类别:国内招标所属地区:江 西 省一、项目概况江西新钢建设公司承担新钢基建技改施工任务,由

招标编号:XGZBZX3-2022-792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所属地区:江 西 省

 

一、项目概况

江西新钢建设公司承担新钢基建技改施工任务,由于施工项目点多面广,需要大量施工脚手架材料,而公司现有施工脚手架材料配置能力不足,为此,必须实施外租脚手架材料来满足施工需求。现拟对江西新钢建设公司脚手架钢管、扣件、套筒(俗称炸弹)、顶托等周转材料进行公开招标。凡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均可参加相应的招标活动。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已落实。

三、招标内容及时间要求

(一)招标内容:江西新钢建设公司租赁脚手架钢管、扣件、套筒(俗称炸弹)、顶托等周转材料。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二)时间要求:2023.01.01-2023.12.31

(三)合同签订:中标通知书发出后30天内。

四、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二)投标人必须具有机械设备相应的租赁经营资质,并能按我方要求完成作业任务。
    (三)参与投标人应视为愿意缴纳安全风险履约金10万元,若中标,应在缴纳安全风险金10万元后,方可签订中标合同。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凡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均可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五、招标文件获取以及开标时间

(一)招标文件购置费: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

(二)交纳方式:报名投标人从其基本账户中以电汇方式汇入招标人账户。

招标人账户信息:

开 户 名:新余钢铁股份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市分行新钢支行

银行

(三)招标文件获取:报名单位向招标人提供招标文件购置费汇款凭证后,招标人将招标文件电子版以邮件方式发

(四)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六、投标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2年12月09日至2022年12月13日每天上午8:00-下午17:00(北京时间,含法定节假日);

(二)报名方式:邮件(PDF发

(三)报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标签: 新钢建设公司脚手架等周转材料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