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规划  继电保护  新能源  水处理  变压器  脱硫  公告  供热管网  变电站 

云南隆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羊邑支行装修工程(二次)B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云南隆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羊邑支行装修工程(二次)B包已由云南隆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批准建设,项目业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隆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羊邑支行装修工程(二次)B包已由云南隆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云南隆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建设
2.计划工期:30日历天。
3.质量要求:符合《GA38-2021银行安全防范要求》及合国家现行规范要求,并保证一次性验收通过。
4.招标预算:195518.04元。
5.项目编号:WH-530500-2022-0027-0202
6.付款方式:本项目无预付款,待工程验收合格后一次性支付95%,剩余5%作为质量保证金。
三、建设内容
一层整体设计装修、二层原有窗户防盗栏安装、三层局部装修改造档案室。具体详招标文件技术要求及工程量清单。云南隆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羊邑支行监控报警建设。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的财务报表),新成立的投标单位需提供书面情况说明;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最近3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保证明);
4.投标人在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的违法记录声明函。
5.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列入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申请无效。
7.企业业绩要求:熟悉《GA38-2021银行安全防范要求》,近三年有银行营业场所监控报警建设项目和维保类似业绩,不得分包、转包。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于2022年12月09日至2022年12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 (保山市隆阳区军粮供应站四楼)持法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等资料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15时00分
2.开标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15时00分
3.地点为 (保山市隆阳区军粮供应站四楼)
注: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
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 :3000.00元【叁仟元整】。投标保证金需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
投标保证金汇款账户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