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规划  继电保护  新能源  脱硫  公告  供热管网  水处理  变压器  变电站 

江苏中烟工业 2023-2024年度(两年)接装纸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受江苏中烟工业 委托,对江苏中烟工业 2023-2024年度(两年)接装纸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受江苏中烟工业 委托,对江苏中烟工业 2023-2024年度(两年)接装纸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

一、招标内容:

1、招标编号:JG066022F06380

2、招标内容:江苏中烟工业 2023-2024年度(两年)接装纸采购项目

标段

物料名称

单位

20232024年度预计采购量

备注

1

南京(炫赫门炫彩)接装纸

66

甜味剂接装纸 

2

苏烟(晶彩中支)接装纸

6

 

苏烟(多彩中支)接装纸

21

 

3

苏烟(彩中)接装纸

85

 

罗曼蒂克(MDXZ)接装纸

1

不提供标样、不参与打样 

4

试制烟接装纸

1

不提供标样、不参与打样

南京(九五)接装纸

36

 

5

苏烟(金砂2)接装纸

8

 

苏烟(东渡顺)接装纸

17

 

南京(臻品)接装纸

15

 

南京(红楼卷)接装纸

12

 

6

虎皮黄接装纸

1

不提供标样、不参与打样 

罗曼蒂克(3mg台湾、5mg台湾、7mg台湾)接装纸

4

不提供标样、不参与打样 

罗曼蒂克(NM8)接装纸

1

不提供标样、不参与打样 

罗曼蒂克(优奇)接装纸

1

不提供标样、不参与打样 

罗曼蒂克(ZDXZ3mgZDXZ5mgZDXZ7mg)接装纸

1

不提供标样、不参与打样 

苏烟(优加)接装纸—系列

3

不提供标样、不参与打样 

南京(梦都)接装纸(老版)

1

不提供标样、不参与打样 

7

南京(大观园爆冰)接装纸

105

 

8

苏烟(五星红中)接装纸

105

 

9

南京(梦都)接装纸(新版)

328

甜味剂接装纸  

10

南京(雨花石)接装纸

615

 

11

南京(金砂)接装纸

412

 

12

南京(佳品)接装纸

325

 

13

南京(软九五)接装纸

37

 

南京(细支九五)接装纸

81

 

14

南京(红)接装纸

923

 

南京(精品)接装纸

420

 

15

苏烟(七星)接装纸

166

 

南京(硬林)接装纸

135

 

16

南京(十二钗烤烟)接装纸

831

 

南京(十二钗薄荷)接装纸

589

 

17

南京(紫树)接装纸

287

 

18

双宽金道珠光黄接装纸

2481

 

19

南京(炫赫门)接装纸

2913

甜味剂接装纸 


备注:1、投标人可对所有标段进行投标或选择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投标人必须对所投标段的所有品目完全响应。

2、预计采购量为招标人预估的采购数量,实际数量以招标人实际订单数为准。

3、以上规格包含出口烟及合作加工。

二、合格的投标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4.1、 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4.2、下载者登录平台前,须前往 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4.3、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下载申请”。

4.4、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4.5、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4.6、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4.7、联合体投标(如公告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购买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4.8、各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供(1)基本存款账户证明材料(开户许可证或者基本存款账户

4.9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接受被江苏中烟工业 纳入黑名单的且限制期限未满的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购买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3209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标签: 江苏中烟工业 2023-2024年度(两年)接装纸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