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规划  继电保护  新能源  脱硫  公告  供热管网  水处理  变压器  变电站 

沁源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监理、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rame src="/pdfjs/web/viewer.html;jsessionid=18D4597A20552C4B72F1C8F229936D28?file= /)”存在行贿犯罪记录(须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及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

1)联合体各成员应签署具有法律效力的协议书;

2)联合体协议书中应明确牵头单位和其他成员方的有关责任与义务,各方就合同条款共同分担合同的义务;

3)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无效;

4) 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8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bit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