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新能源  规划  继电保护  公告  脱硫  供热管网  水处理  变压器  变电站 

2023年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补助资金项目〔S221线(康当吾桥)-克迈村公路、玛(当吾小桥)-玛(当吾村)线〕询比公告

   日期:2023-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3年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补助资金项目〔S221线(康当吾桥)-克迈村公路、玛(当吾小桥)-玛(当吾村)线〕询比公告华茂

2023年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补助资金项目〔S221线

(康当吾桥)-克迈村公路、玛(当吾小桥)-玛

(当吾村)线〕询比公告

华茂工程项目管理 受班玛县交通运输局委托,拟对2023年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补助资金项目〔S221线(康当吾桥)-克迈村公路、玛(当吾小桥)-玛(当吾村)线〕进行招标活动,欢迎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项目编号

QHHMZB-2023-007

项目名称

2023年政府还贷二级公路取消收费后补助资金项目〔S221线(康当吾桥)-克迈村公路、玛(当吾小桥)-玛(当吾村)线〕

招标方式

询比采购

预算额度

329.9617万元

招标控制价

329.9617万元

招标内容

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项目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属于《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号)中名录范围内的供应商,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供应商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须提供单位社保证明材料。

(3)省外投标单位须具备进青备案手续

(4)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5)信誉要求:

a.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投标。

b.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c.在省交通运输厅信用等级降为C、D级或进入“黑名单”的企业或从业人员谢绝参与本项目投标。在省交通运输厅无最新等级评价结果,则按上一年度省交通运输厅信用评价等级结果确定信用等级,如上一年度也无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且以往两个年度在省交通运输厅无不良行为记录,则按初次进入省公路建设市场对待,信用等级暂定为A级,但在交通运输部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价为B、C、D等级的按交通运输部的信用等级确定。

询比公告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询比文件发售起止时间

2023年03月28日至03月30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询比文件发售方式

现场购买

询比文件售价

500元/包

询比文件发售地点

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130号唐府公寓8A层10835A室

购买询比文件时应提供材料

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开户与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法人身份证复件、相关资质证明材料以上资料除原件外均需加盖公章。(招标代理机构对以上资料留存备案。)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23年04月04日下午14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