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新能源  规划  继电保护  脱硫  公告  供热管网  水处理  变压器  变电站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日常监测技术服务项目

   日期:2023-04-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河北建投沙河发电 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日常监测技术服务项目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建投沙河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 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日常监测技术服务项目 已由//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建投沙河发电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出资比例为 国有资金100% ,招标人为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 建设规模:河北建投沙河发电 位于河北省沙河市新城镇新章村南,东北距邢台市区23km,东距沙河市区14km,现有两台600MW发电机组,厂区占地面积31.79万m2。包含:

(1) 输煤系统:火车卸煤翻车机、汽车卸煤沟、入厂煤制样间、火车和汽车煤采样机间、全封闭贮煤场、取煤带式输送机系统、上煤带式输送机系统、筛分破碎设备、控制系统、辅助设施。

(2) 主要厂房和设备:汽机房、空冷岛、尖峰冷却机力塔、辅机循环水冷却机力塔、磨煤机房、给煤机房、主机相关泵房、脱硫系统机房和泵房、翻车机平台、输煤皮带间、煤化验室、化学水处理间、酸碱储存间、敞开式布置的锅炉、风机。

(3) 燃烧制粉系统、除灰渣系统、脱硫系统、脱硝系统、烟羽处理系统、电气和热力系统、水冷却系统等。

(4) 锅炉补给水处理系统、凝结水精处理系统、地表水处理系统、中水深处理系统、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循环水处理系统、化学加药系统、工业废水处理系统、中央空调系统。

2.1.2 项目

2.1.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2 招标范围

按国家、河北省、邢台市的有关规定以及《电力行业劳动环境监测技术规范》完成本项目的以下工作:

(1)对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进行日常监测工作,并进行现场公示;

(2)出具日常监测报告;

(3)检测周期:粉尘(煤尘、矽尘、电焊烟尘、石灰石粉尘、石膏粉尘)、噪声在6月、12月各进行一次;生产性毒物(氨、联氨、盐酸、硫酸、氢氧化钠、一氧化碳、一氧化氮、二氧化氮、二氧化硫、硫化氢、氧化钙、碳酸钠等)每月一次。

(4)检测点和危害因素:以招标人和中标人双方依据相关法规标准商定后的“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点和危害因素种类清单”为准。

2.3 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2)投标人应具备国家资质认可机关认定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业务范围含电力)。

3.1.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至今(时间限定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具有一项燃煤发电企业日常监测、定期检测或现状评价等类似项目业绩。

3.1.3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在河北建设投资集团 及招标人的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2)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cn;建投能源招投标管理中心监督

2)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点击投标人入口,证书key登录,进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标准版,进行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购买与下载,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投标人将已下载的.HBZF格式招标文件导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可在平台官网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下载)进行投标文件的制作,制作完成后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投标系统。未经注册的潜在投标者请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平台(http://)首页 “办事指南”中“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标准版-投标人操作手册”进行注册。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线上报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4月3日 9:00 时至2023年4月14日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行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600元整,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4月24日10时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 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使用河北 CA 数字证书加密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可通过“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线参与开标。若供应商/投标人在使用“E 招冀成” 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