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新能源  规划  继电保护  脱硫  公告  供热管网  水处理  变压器  变电站 

西湾片区更新改造提升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西湾片区更新改造提升工程(设计)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 CBNB-20231118GC公布日期 : 2023-04-14西湾片区更新改造提升工程(设计)
西湾片区更新改造提升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CBNB-20231118GC

公布日期 : 2023-04-14

西湾片区更新改造提升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交易登记号:2023NBHSWGC04031

1. 招标条件

西湾片区更新改造提升工程已由宁波市海曙区发展和改革局海发改投【2023】2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统一编码:2302-330203-04-01-751586,资金来自由区财政资金统筹解决,出资比例为100%,项目业主为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西门街道办事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招标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投资估算1484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3108.51万元,建设规模:本项目由西湾小区、西河花园、新芝小区北区(非物业)、新芝小区南区(非物业)4 小区和西湾路、新芝路、西湾路 48 弄 3 条道路,以及西门派出所东侧停车场、香溢大酒店西侧沿河景观 2 个点位组成。其中西湾小区中建筑面积约 47812 平方米,西河花园建筑面积约 42667 平方米,新芝小区南区(非物业)建筑面积约 56467 平方米,新芝小区北区(非物业)建筑面积约 61230 平方米。西湾路、新芝路主要为店招改造,西湾路 48 弄改造道路长度约 350 米。建设

2.2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实施性方案设计(含深化)、初步设计(含扩初、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其后续服务至竣工结束。

2.3服务期限:40 日历天,其中实施性方案设计(含深化)10 日历天;初步设计(含扩初、概算)10 日历天;施工图设计 20 日历天。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从工程开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2.4质量要求:按国家现行的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达到设计任务书要求的设计深度

2.5设计概算:工程费用限额设计13108.51万元

2.6招标控制价:328.33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

3.1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拟派

3.3拟派主设计师具有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三)其他:

3.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主设计师不得具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

3.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主设计师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前,招标代理人对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主设计师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中标候选人公示日前“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该项目重新招标。

4. 招标方式

4.1公开招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项目,招标文件(含图纸)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于宁波市 电子服务系统(海曙)( /haishu/)。 《海曙区工程建设 注册、投标操作手册》详见 /服务指南。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3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3年5 516时00分)。

5.4媒介: 。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5609时30分(北京时间)。

6.2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6.3本项目为远程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仅包括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通过“(4.5.0.1)宁波投标工具(海曙)”进行编制,由各投标人登录海曙区工程建设 ( /gcjs)自行下载电子投标文件编制工具“(4.5.0.1)宁波投标工具(海曙)”。软件联系人员:侯工(15215725182)、黄工(18888603006)。

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宁波市 电子服务系统(海曙)( /haishu/)”的工程建设系统,将 CA 电子签章的“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人可在系统上自行下载已上传的加密投标文件,并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及读取,来确认投标文件是否上传完整)

6.4投标截止时间之后,开标系统名单中未显示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视为无效,并被拒绝参与后续的开评标流程。各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先在海曙区公共资源不见面开标大厅( /bidweb/index.html)上完成签到工作,否则无法正常解密。

7.

招标代理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