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新能源  规划  继电保护  公告  脱硫  供热管网  水处理  变压器  变电站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零星维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本招标项目为业主零星维修(二次招标),(招标编号:FJSXZBXMGK2023016),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凡有意向

  本招标项目为业主零星维修(二次招标),(招标编号:FJSXZBXMGK2023016),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凡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投标。

  1. 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业主零星维修(二次招标),采购预算28万元人民币。  

  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服务地:采购人项目地点。

  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具备中国境内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

  2.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者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基本

  2.3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不含投标截止时间的当月)中任一月份的税收凭据复印件,包括供应商缴纳相应税收(如增值税、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等)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2.4在投标截止时间后至评审前,代理机构将在下列渠道对投标人进行信用记录查询(截止时

  2.5投标代表正反面身份证有效复印件,投标人代表若不是法定代表人,应提供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原件。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取消本文件有关对联合体投标的所有要求。

  2.7被业主列入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供应商,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投标人应就该资格条件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2.8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投标人应就该资格条件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2.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投标人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及无效投标。投标人应就该资格条件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2.10投标人不得与业主或其下属 存在法律纠纷且未尚未妥善解决。投标人应就该资格条件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3.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