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新能源  规划  继电保护  公告  脱硫  供热管网  水处理  变压器  变电站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全省邮政金融集中培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业主全省邮政金融集中培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Y2023-22/2023-YW-00289-06)  项目所在地:陕西省  一、招标条

  业主全省邮政金融集中培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Y2023-22/2023-YW-00289-06)

  项目所在地: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本业主全省邮政金融集中培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98.8万元,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规模:根据全省邮政金融集中培训计划,现拟为邮政金融十个大类17期集中培训班集中采购38个课时日(天)邮政金融集中培训外请三方金融咨询师资服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业主全省邮政金融集中培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业主全省邮政金融集中培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地区除外)依法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或其分支机构,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本次招标项目符合其经营范围。

  2、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供应能力,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无不良经营行为。

  3、近年财务状况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经营状况良好,不得有下列情况:

  (1)投标时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投标时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3)最近三年内因骗取中标等违法情形被取消中标资格的;

  (4)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约被解除中标合同,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5)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有严重违法、犯罪活动,被行政处罚或追究刑事责任;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信誉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被列入陕西邮政采购供应商黑名单且在限制期限内的投标人投标;

  (2)投标人不得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为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列入异常后移出除外);

  (3)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 等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

  (4)投标人不得被“中国 ”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名单。

  5、关联关系单位投标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2)投标人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投标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