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新能源  规划  继电保护  公告  脱硫  供热管网  水处理  变压器  变电站 

鄞州区农贸市场智慧监管应用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鄞州区农贸市场智慧监管应用系统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 YZ-QTJY(2023)-248(CBZJ-20232008)公布日期 : 2023-6-6浙江中基正采管
鄞州区农贸市场智慧监管应用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YZ-QTJY(2023)-248(CBZJ-20232008)

公布日期 : 2023-6-6

浙江中基正采管理咨询 受宁波市鄞工大数据 的委托,就鄞州区农贸市场智慧监管应用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组织类型:委托代理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项目概况: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简要技术要求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

1

鄞州区农贸市场智慧监管应用系统项目

1批

详见“第五部分  招标内容清单及具体要求”

703万元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本项目特定的资格要求: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除单一来源招标项目外,为招标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投标

(四)投标人未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失信被执行人(以投标截止日当天 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中标候选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的,招标单位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五)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参加投标必须提供联合投标协议;在联合投标

协议中必须明确各联合投标单位的责任和义务,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两家。

 

五、招标文件的 (备注:投标人可根据“鄞州区工程建设 系统”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该费用须在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前在鄞州区工程建设交易平台完成支付,否则,招标(代理)人将拒绝其投标。

4、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办事指南中的《3.0 建设工程 企业信息库操作手册》和《建设工程 操作手册—投标人》

六、投标截止时间:20236261400分止

七、投标 保证金缴纳后,请各投标人在“鄞州区工程建设 系统”中的保证金页面确认“缴费状态”为“已支付匹配成功”。

提交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2023年623日16时00分(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特别提示:1、投标保证金要求从单位基本账户进出,收退规则按《关于投标保证金统一收退工作的通知》执行(详见宁波市 网鄞州区分网网站); 2、如招标项目允许以联合体名义参加投标的,应当由联合体牵头方交纳投标保证金。

十一、招标人

名      称:浙江中基正采管理咨询

地      

联  系  

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