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新能源  规划  继电保护  公告  脱硫  供热管网  水处理  变压器  变电站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港南区全域旅游规划与技术咨询服务项目(重)【GGZC2023-G3-30021-JDZB(重)】的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th,td {border:1px solid #DDD;padding: 5px 10px;}项目概况港南区全域旅游规划与技术咨询服务项目(重)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
th,td {border:1px solid #DDD;padding: 5px 10px;}

    项目概况                                                    

    港南区全域旅游规划与技术咨询服务项目(重)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采云平台 (http://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3年06月28日 08:30 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按照招标公告的规定获得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有规定时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6月07日2023年06月28日 ,每天上午00:00至12:00 ,下午12:00至23:59 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址):政采云平台 (http:// ) 

    方式:供应商登录政采云平台https:// /在线申请获取采购文件(进入“项目采购”应用,在获取采购文件菜单中选择项目,申请获取采购文件)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6月28日 08:30 没有现场递交投标文件及现场开标环节,通过“政采云”平台(http:// )实行在线电子投标,供应商应先安装“政采云投标客户端”(请自行前往“政采云”平台进行下载),并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和“政采云”平台的要求使用CA认证编制、加密投标文件后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 “政采云”平台,供应商在“政采云”平台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时,请填写参加远程开标活动经办人

    开标时间:2023年06月28日 08:30 

    开标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发布媒体: /ggggzy/【全国 平台(广西 ·贵港)】、 /(贵港市 )
2.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适用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有关政策,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4.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ggjy.gxgg.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