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新能源  规划  继电保护  脱硫  公告  供热管网  变电站  变压器  水处理 

中试试验线(原中试车间)搬迁升级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试试验线(原中试车间)搬迁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中试试验线(原中试车间)搬迁升级改造项目已经批准,项目资金来
中试试验线(原中试车间)搬迁升级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中试试验线(原中试车间)搬迁升级改造项目已经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中试试验线(原中试车间)搬迁升级改造项目;

2.2项目编号:ZJZB—ZZ—20240304

2.3项目 2.4项目概况:本项目将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原有试验线设备(从放纸架至复卷机)拆除翻新后搬迁至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并进行改造升级、安装和调试,实现产品的中试与小批量生产。

2.5招标范围:中试试验线新增设备的采购;中试试验线利旧、新增设备的安装、调试;工艺管道配置、传动控制系统更新;

2.6工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日历天内完成设备采购、设备安装调试、工艺管道配置及传动控制系统更新等合同中要求的全部内容;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的设计,满足国家、地方、烟草行业及建设单位相关规范、标准,工程质量合格;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同时具有相应的组织机构、项目管理体系、项目管理专业人员和工程业绩。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总承包实施的能力。

3.2 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或机电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安全生产许可证未处于暂扣期内。(须提供资质证书原件影印件)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2021年1月1日以来至少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工程总投资在100万元以上的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业绩。

3.4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员工,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具有劳动合同和本单位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

3.5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过的2022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年限不足或无财务审计报告的需提供基本账户 3.6 投标人须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的完税证明或缴税凭证)和社会保障资金(提供2023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或社保缴费记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金)。

3.7 投标人信誉要求:

(1)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自身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自2021年1月1日以来在已生效的刑事判决书或刑事裁定书中不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中国裁判文书网》首页—高级检索—选择刑事案由—贪污贿赂罪—行贿罪、对有影响力的人行贿罪、对单位行贿罪、单位行贿罪,文书类型—判决书及裁定书;查询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及《中国 》查询结果为准,信用记录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投标人提供2021年1月1日以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书面承诺;

(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应未在烟草行业或招标人发布的行贿行为投标人名单禁入期限内。行贿人担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的其他企业均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对投标人信息进行核查,对行贿投标人及行贿人存在“换马甲”“换壳”行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将拒绝其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加盖投标人公章查询网页截图,需包含公司基础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3.8 与招标人、招标人就本次招标项目委托的咨询机构、招标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有行政或经济关联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