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新能源  规划  继电保护  脱硫  公告  供热管网  变电站  变压器  水处理 

城发郑开智慧产业园一期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城发郑开智慧产业园一期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城发郑开智慧产业园一期已由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401-410122-04-0
城发郑开智慧产业园一期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城发郑开智慧产业园一期已由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401-410122-04-01-24036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河南城发创智产业发展 ,委托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 对该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城发郑开智慧产业园一期项目工程监理

2.招标编号:豫工程20240162

3.工程概况:项目占地36741㎡,总建筑面积约7.76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33万㎡,地下建筑面积约0.43万㎡,主要规划为新型产业用房及配套用房。

4.建设

5.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6.招标范围:本项目用地红线内工程总承包工程、委托人独立发包工程(包含但不限于供配电工程、热力工程、景观及室外雨污水工程、泛光照明工程、抗震支架工程、智能化工程、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网络通信工程、空调系统工程、充电桩采购及安装工程、招商中心室内装修工程、楼宇标识及导视系统工程,不含自来水工程、燃气工程)所有工程施工、材料设备采购及安装、相关技术服务检测等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纸的交底会审、过程控制工程安全、质量、造价、工期、材料、档案资料、合同的履行、第三方技术服务、关系协调、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及配合结算等。

7.监理服务期限:从监理人收到委托人的书面通知之日起算,至所有工程保修期结束且办妥竣工结算止。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工程结算等)及工程质量保修等阶段监理服务。(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

8.合同估算价:160万元。

9.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并获得“河南省优质结构工程”。

10.标段划分:共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证书: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项目总监: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需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

4.业绩要求:

(1)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1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承担过单项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及以上的类似建筑工程监理业绩。

(2)项目总监业绩要求:自2021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承担过单项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及以上的类似建筑工程监理业绩。

(3)业绩证明材料: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需体现项目总监的姓名,企业和项目总监业绩可以重复。

5.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从公司成立时间算起)。

6.信誉要求:

(1)投标人需提供2021年1月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承诺书,内容应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总监(出具承诺,格式自拟)。

(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总监,投标时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的查询网页。

7.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出具承诺,格式自拟)。

8.自招标文件发布开始至投标截止时间内被列入环保失信黑名单的单位将取消投标资格。需承诺未被列入环保失信黑名单(出具承诺,格式自拟)。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