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补充公告(二) 

洞庭湖博物馆四馆之一鸟类馆布展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4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洞庭湖博物馆四馆之一鸟类馆布展设计项目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岳发改审[2016]218号文批准建设,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洞庭湖博物馆四馆之一鸟类馆布展设计项目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岳发改审[2016]21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

4、招标范围:洞庭湖博物馆四馆之一鸟类馆区域范围的布展、多媒体、制作、安装及装饰等项目设计及相关服务。包括展览馆展示内容策划、立面效果深化设计、室内整体装展览布局;模型、标本设计、多媒体创意、场景、雕塑、艺术品、文创产品等设计服务。

5、设计范围:方案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及后续服务全部设计工作等。

6、设计周期:中标后15天内完成方案设计优化;方案设计优化完成后4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7、设计质量标准:设计符合相关规范、国家政策、法规和本项目设计要点的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 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 或具有入湘登记证 。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

3、投标人的拟任设计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艺术设计证书或中级及以上室内建筑师证书或中级及以上环境艺术师证书。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或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定标。

五、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贰万元整。

2、交纳时间:2018年12月24日12:00止,以岳阳市 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逾期到账视为无效投标。

3、交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的方式一次性按时、准确、足额转入投标保证金生成的子账号中。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或单位结算通卡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

开户

银行账户:投标人随机获取对应本项目 投标保证金子账号

投标人在 选择“ 登入” ,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 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 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

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 ,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4、CA数字证书办理

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 庙坡碧玉湾 43号门面,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登录《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jsj/》网站,点击主页右下方【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 】222.242.228.190:8088进入《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进行下载招标文件,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等资料与书面招标文件等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澄清答疑均采用在 、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 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七、设计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的投标人不给予设计补偿。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12月25日9时00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