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50kg/桶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国际招标公告(2)  DR国际招标公告(1) 

汤阴县2019年农村公路通村入组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汤阴县2019年农村公路通村入组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汤阴县2019年农村公路通村入组工程已由汤阴县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

汤阴县2019年农村公路通村入组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汤阴县2019年农村公路通村入组工程已由汤阴县相关部门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山西文昌工程咨询 受汤阴县农村公路管理所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TY2019GC126

2.2建设

第二标段:位于汤阴县菜园镇、白营镇两个乡镇内。

2.3标段划分:

第一标段:韩庄镇、任固镇、古贤镇三个乡镇农村公路通村入组工程 招标控制价为:5844907.00 元

第二标段:菜园镇、白营镇两个乡镇农村公路通村入组工程 招标控制价为:6051742.00 元

2.4工程概况:

第一标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汤阴县韩庄镇、任固镇、古贤镇三个乡镇,包括17条路线其中韩庄镇1条,任固镇11条,古贤镇5条,全长9.599公里。

第二标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汤阴县菜园镇、白营镇两个乡镇,包括13条路线,其中菜园镇10条,白营镇3条,全长14.834公里。

2.5资金来源:上级拨付+县财政自筹,总投资约1189.6649万元;

2.6计划工期: 30日历天/标段;

2.7 质量要求: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2.8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证件,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财务要求:目前不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6、2017、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如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年份起至2018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 

3.3信誉要求:信誉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根据《河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及人员信用管理办法》,信用等级被评定为D级的投标企业,不得参加投标。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和“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 

3.4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且现阶段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经理因特殊情况,在施工合同存续期间的项目经理变更,需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建市(2008)48号文规定,并附变更申请表(详见附件),如未提供,一律按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处理。

3.5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中标后,项目管理人员须在场施工,如未履行,招标人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2、根据汤办[2017]20号文规定,投标人在中标后需接受县纪委和县发改委对施工单位项目经理进行廉政风险提醒谈话,并签订重大项目廉政承诺书。

3、投标人可以同时中两个标段但必须委托不同的项目经理分开负责各标段施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已经办理CA数字证书的用户必须升级证书或者重新办理,服务

4.4保证金的提交: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项规定。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两种方式须全部具备)

5.1.1 如投标文件已加密,投标人需自行携带企业加密锁在开标现场解密,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投标文件无法上传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5.1.2现场递交: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须同时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当电子开评标系统出现异常时,方可打开, 并以纸质文件为依据,继续开评标),提供含投标文件所有内容的电子Word文档( U盘)壹份,与纸质版的投标文件正本合并封装。

5.2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19年11月 13 日9时30分,地点为汤阴县 三楼第一开标厅。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ayggzy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