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永州回龙圩风电场一期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05     浏览:7    
核心提示:永州回龙圩风电场一期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1
 永州回龙圩风电场一期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湖南永州回龙圩管理区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招标范围

2.1勘测设计阶段:包括但不限于

(1)初步设计阶段:按照华能集团公司要求编制初步设计原则、微观选址报告、工程地质详勘(对道路、机位和升压站按照1:500地形图测绘)、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含必备图纸、初设概算、经济评价)、项目设计优化报告、项目招标技术文件编制、设备选型(满足远程集控要求)、工程量清单及计价编制。

(2)施工图设计阶段:施工总平面布置图、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及现场设计技术服务(包含但不限于:参与评标、评审、技术联络会、常驻现场工代、配合达标投产、工程创优、申报QC科技成果、安全设计专篇、项目后评价和专项验收等工作)。

(3)竣工图阶段:竣工图编制深度应符合施工图设计深度要求,竣工图内容应与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施工验收记录、调试记录等相符合并在竣工图中体现。

(4)设计总结阶段:机组投产一年后,开展项目设计总结工作,总结工程设计的优点和经验教训,提炼优化设计成果,重点对风资源评估、风电场微观选址、设备选型、风机基础设计、道路优化、集电线路、升压站设计、风机防雷接地设计、风电场监测控制等进行专题总结。

2.2设计工作具体包含勘测设计范围为规划场址以内所有的主辅生产工程、公用工程、生活福利及各项配套设施等,包括但不限于:

(1)发电工程,包括:风电机组和塔筒(架)、机组配套电气设备、机组变压器、集电线路等,以上均含建筑、设备及安装工程,地基勘测及处理,风资源评估及机组选型等;

(2)升压变电工程,包括:主变压器、配电装置、无功补偿系统、站用电系统及电力电缆等,以上均含建筑、设备及安装工程;

(3)通信和控制设备及安装工程,包括:监控系统、直流系统、通信系统、风功率预测系统、远动和计费系统等设备及安装工程。设计全站风机、箱变监控及升压站监控点表,预留远程控制接口及相关费用;

(4)其他设备及安装工程,包括:暖通、照明、消防、生产车辆、全场接地、其他等设备及安装工程;

(5)房屋建筑工程,包括:中央控制室(楼)、配电装置室、辅助生产建筑、办公及生活文化建筑、室外工程、室内外装修工程等;

(6)交通工程,包括:新建及改扩建的道路(含进场道路及场内道路)、风机平台、桥涵、挡土墙、弃土场及道路的勘测、设计以及使用后整改防护等;

(7)施工辅助工程,包括:施工电源、施工水源、施工道路、风力发电机组安装平台场地平整、施工围堰及大型专用施工设备安拆及进出场等;

(8)其他,包括:环保与水保工程、消防、能评、安全设施、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变电所场地平整及其他工程。

更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三章4.总体设计要求相关内容。

2.3保密义务

乙方及其工作人员应对工作过程中了解到的涉及需方商业秘密的资料以及其他尚未公开的有关信息承担保密义务,并采取相应的保密措施。乙方应承担的保密义务包括但不限于:

(1)未经需方书面同意,不得将上述文件、资料及信息披露给任何第三人;

(2)不得将上述文件、资料及信息用于本合同以外的其他目的;

(3)应对招、评标工作有关情况严格保密;

(4)上述保密义务的期限至文件及相关资料或信息正式向社会公开之日或需方书面解除乙方本合同项下保密义务之日止;

(5)乙方违反保密义务的,应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并赔偿需方因此遭受的全部损失。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华能永州回龙圩风电场一期工程勘测设计公开招标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一)通用条件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2.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2.3 2015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2.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用条件

1.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3个48兆瓦及以上南方山地风电场工程的设计业绩(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如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不能清晰分辨上述业绩要求内容,按无效业绩处理)。

2.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和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 设计总工程师要求:拟任设总至少具有1个(48兆瓦及以上)风电工程担任设计总工程师(在勘察设计项目中主持工作的人或事负责最终审核的)的业绩(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设总任命文件,如提供的证明材料不能清晰分辨上述要求内容,按无效业绩处理)。

注:请投标人特别注意,以上条款,均为本次投标资格要求的强制性条款,投标人必须满足,如资格不满足上述任一条款,评标委员会将在资格审查评审时否决其投标,被否决投标的,不能参加详细评审及第二阶段(价格)投标和开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5月2日9:00起至2019年5月8日17:00止(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超出购买时间不予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