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汉中市分公司2019年第一批宣传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汉中市 2019年第一批宣传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西北(陕西)国际招标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汉中市 2019年第一批宣传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西北(陕西)国际招标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陕西 的(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汉中市 2019年第一批宣传品采购项目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   项目

2、  招标编号:Sy2019-12 0617-1922HY0826

3、  项目概述:根据《汉中市邮政 关于二季度业务宣传品需求的报告》(汉中邮政〔201931)和省 《关于做好近期我省集中采购相关工作的通知》(陕邮分办传〔201931),经汉中市 核对确认并上报采购申请,现需对汉中市 2019年第一批宣传品采购项目进行招标。采购内容包括厨房用具、日用家电及生活用品等,采购数量为156620()

4、  招标内容:

包号

采购内容

采购数量

1

厨房用具购置项目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2

日用家电及生活用品购置项目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注:(1)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并以“包”为单位提供投标文件。

2)本项目每个品目均设有最高投标限价,具体详见第五章技术规范,投标人报价如高于最高投标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5、   投标人资格条件

1)   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   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   投标人近3个月内开具的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

4)   投标人201611日以后具备类似项目销售业绩(投标时须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注:投标人须按照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   招标文件的

招标文件每包售价500元,下载费50元(平台公司出票),售后不退。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6313:3014:00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6314:00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须派代表当面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不接受以邮寄、

8、   开标: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

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