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锦屏水电站无尘检修室、食堂等改造工程【重新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6     浏览:0    
核心提示:锦屏水电站无尘检修室、食堂等改造工程【重新招标】公告锦屏一级水电站于2005年9月获得国家核准,在2014年已全部完建,锦屏二级
 

锦屏水电站无尘检修室、食堂等改造工程【重新招标】公告 

 锦屏一级水电站于2005年9月获得国家核准,在2014年已全部完建,锦屏二级水电站主体工程于2007年1月正式开工建设,在2014年已全部完建,目前雅砻江锦屏水电站雅砻江锦屏水电站无尘检修室、食堂等改造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请愿意承包本工程且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法人投标。
 
一、项目概况
 
锦屏一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盐源县、木里县交界的雅砻江干流,是雅砻江水能资源最富集的中、下游河段五级水电开发中的第一级。其下游梯级为锦屏二级、官地、二滩和桐子林水电站,是实现雅砻江 “流域、梯级、滚动、综合”开发的重要基础。
 
锦屏一级水电站为坝式开发水电站,工程枢纽由挡水、泄水及消能、引水发电等永久性建筑物组成。地下厂房内安装六台单机容量为600MW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3600MW。电站额定水头200m,最大水头240m,最小水头153m。电站多年平均发电量166.2亿kW·h。年利用小时数为4616h。本电站的开发任务是以发电为主,兼顾蓄能、蓄洪和拦沙等综合利用效益。具有年调节水库,正常蓄水位1880m,死水位1800m,总库容77.7亿m3,调节库容49.1亿m3。
 
锦屏二级水电站工程规模巨大,开发河段内河谷深切、滩多流急、不通航,沿江人烟稀少、耕地分散,无重要城镇和工矿企业,工程开发任务为发电。锦屏二级水电站利用雅砻江150km大河湾的天然落差,通过长约17km的引水隧洞,截弯取直,获得水头约310m。电站总装机容量4800MW,单机容量600MW,额定水头288m,多年平均发电量242.3亿kW×h,保证出力1972MW,年利用小时5048h。它是雅砻江上水头最高、装机规模最大的水电站。
 
本次招标工程项目为雅砻江锦屏水电站无尘检修室、食堂等改造工程工程施工,包括标段内的全部土建、装饰装修、设施设备采购与安装工程(不包含1#营地业主食堂家电及厨卫等设备的采购与安装)、相应旧设备设施的拆除、相应的临时、附属设施的建设、维护和拆除、项目验收。
 
二、招标范围和工期
 
2.1本次招标范围:
第一包:锦屏水电工程无尘检修室、检修仓库和2#营地隔音墙工程施工
锦屏一级水电站GIL无尘检修室建设工程(建筑面积527㎡);
锦屏二级水电站检修仓库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160.4㎡,共三个单体建筑);
锦屏二级水电站2#营地围墙隔音改造及空压机降噪处理工程;
 
4)为完成本合同工程所需的临时工程和临时设施的修建、运行维护与拆除。
 
具体施工工作内容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2)第二包:锦屏水电工程1#营地食堂(二楼)及4#营地食堂、生活及办公物资仓库、营地零星维修工程施工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1#营地食堂(二楼):1#营地食堂二楼厨房改造,对现有食堂空间布局、水电及餐厨设施进行全面更新改造(不包含1#营地业主食堂家电及厨卫等设备的采购与安装)。
 
2)4#营地食堂:4#营地食堂空间布局、卫生间、门窗、水电等进行相应的改造。
 
3)营地零星修缮:1#、2#、4#营地各区域损坏墙纸更换,漏水及渗水处理,门窗更换修复,墙面开裂处理,墙面粉刷、地砖及地板更换,卫浴设施修缮或更换等;1#营地文体中心门口道路、篮球场侧面坡道防滑处理;1#营地篮球场看台增设座椅。
 
4)办公生活物资仓库改造,利用锦屏水电工程原施工期形成的低位水厂隧道洞内,进行改造,建立锦屏水电站生活及办公物资仓库。 
 
5)   相应旧设备设施的拆除。      
 
6)为完成本合同工程所需的临时工程和临时设施的修建、运行维护与拆除。
 
2.2标段划分:1个标段,2个包,投标人须同时对2个包进行投标报价。
 
2.3工程质量要求:按照国家有关规范验收合格
 
2.4计划工期:
 
(1)第一包:锦屏水电工程无尘检修室、检修仓库和2#营地隔音墙工程施工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7月10日;
 
计划完工日期:2019年12月31日。
 
其中锦屏二级水电站检修仓库建设工程要求在2019年9月30日前完工。
 
(2)第二包:锦屏水电工程1#营地食堂(二楼)及4#营地食堂、生活及办公物资仓库、营地零星维修工程施工
 
计划开工日期为 2019 年 7月10日;
 
计划完工日期为 2019 年 12 月 31 日。
 
其中食堂改造工期要求为2019年7月10日至2019年10月31日完工,1#营地及4#营地食堂改造同时开工。
 
三、资金来源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本合同项下的合格支付货币为人民币。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如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3)近5年(自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总装机1000MW及以上水电站(含水电站附属建筑物)建筑或装饰装修业绩;
 
(4)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5)人员要求:
 
1)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建筑工程专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并具有担任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的施工经历;
 
2)拟派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担任项目总工、副总工或技术负责人的施工经历;
 
3)项目至少配置一名注册安全工程师。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1)获取时间:2019-5-15  10:00:00----2019-5-21  17:00:00(北京时间)
 
2)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